陳聖一擔任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 NCC附條件同意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陳聖一擔任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 NCC附條件同意

陳聖一擔任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 NCC附條件同意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中廣)於今(21)日宣布,其新任董事長兼總經理陳聖一及董事陳嘉宏、陳德貴獲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附條件同意,將領導公司迎向新的發展階段。

今年總統大選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辭去職位,為參選國民黨副總統,並在1月8日的董事會中選出新任董事陳嘉宏、陳德貴,同時現任董事陳聖一獲選擔任新任董事長兼總經理。

NCC主委陳耀祥表示,NCC已於今日通過了「中廣申請董事及董事長兼總經理變更案」,並強調採附條件通過,要求中廣須嚴格遵守相關法規,尤其是黨政軍條款。這包括《廣播電視法》第5條、第5-1條的禁止政府、政黨及其捐助成立之財團法人直接、間接投資民營廣播、電視事業的規定。

新任董事陳嘉宏、陳德貴以及現任董事兼董事長兼總經理陳聖一的任期皆自1月8日起至115年5月8日。NCC主委陳耀祥強調,此次通過是附條件同意,主要是期望中廣不要違反相關法規,以確保廣播電視事業的健康發展。

中廣表示,新的領導團隊將以穩健的管理風格,致力於提升公司業績,推動創新發展,同時嚴格遵守法規,確保公司在競爭激烈的媒體環境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鎖定iPhone用戶 新木馬病毒竊取Face ID 銀行帳戶恐不保

獨佔遊戲成過去式?Sony、微軟這樣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