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48瓶  Glen Grant 1950單桶原酒在台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限量148瓶  Glen Grant 1950單桶原酒在台上市
限量148瓶  Glen Grant 1950單桶原酒在台上市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808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台灣烈酒代理商Cottingham廷漢集團本月5日舉辦30周年晚宴,現場展出旗下眾多代理品牌,如蘇格蘭三大獨立裝瓶廠之一的聖佛力、擁有蘇格蘭各產區特色的道格拉斯.蘭恩以及傳遞傳統斯佩賽風味的百樂門與有著袖珍博物館美譽之稱的艾德多爾,加上哥倫比亞頂級蘭姆酒的獨裁者以及英國水晶玻璃器品牌格蘭凱恩等國際知名品牌。

其中高登麥克菲爾高年份的頂級單一麥芽威士忌驚艷全場,邁向下一個里程碑之際,廷漢集團指出,借此機會獻上超高年份的珍稀逸品高登麥克菲爾私人典藏 Glen Grant 1950 7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單桶原酒,為30周年增添光彩。廷漢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Michael Cottingham表示,集團邁向30周年,經手超過50多個酒品品牌。身為酒品代理商,重視的不僅在銷售,更是專注於行銷策略,全力地打造出品牌最大的價值。

高登麥克菲爾是蘇格蘭最古老的獨立裝瓶廠,高登麥克菲爾私人典藏 Glen Grant 1950 71年單桶原酒發表於1950年,與Michael Cottingham出生年份一樣,格外具有意義與價值。廷漢企業行銷總監Matty Huang表示,此次台灣獨步上市的高登麥克菲爾Glen Grant 1950 71年單桶原酒,屬於高登麥克菲爾旗下五大系列中的私人典藏系列,專門推出傑出且獨特的高年份單一麥芽威士忌。此款於1950年10月14日蒸餾,2022年6月15日裝瓶,酒精濃度約62.2%,限量148瓶,台灣限定。

經過歲月與初次雪莉桶的淬鍊,高登麥克菲爾私人典藏 Glen Grant 1950 71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香氣與口感獨特、濃郁、多層次,以肉桂和丁香的辛香交織出香氛甜橙精油的香氣,細微的烘焙咖啡豆開場,緊接而來的是甜美的水果乾和黑太妃糖香氣;入口後,可感受到辣椒的辛香、烟葉和焦烤橡木的味道,之後,口腔滿盈著烘烤杏仁,伴隨柔軟的覆盆子和甘草風味;尾韻飽滿而悠長,帶有持久的辛香料、紅色莓果與可可粉的味道。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雷技資訊科技x佳典顧問 Q-Carbon碳盤查平台助企業減碳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1】永慶房屋爆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