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 x HOLIC共同設計  新款口罩從迪士尼到正義聯盟都能戴著走 - 匯流新聞網

LIFE

關穎 x HOLIC共同設計  新款口罩從迪士尼到正義聯盟都能戴著走
  • 字級
關穎 x HOLIC共同設計  新款口罩從迪士尼到正義聯盟都能戴著走

關穎 x HOLIC共同設計  新款口罩從迪士尼到正義聯盟都能戴著走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口罩已成為出門必備的個人防護裝備,想要戴出特色就必須抓緊最新潮流。藝人關穎與HOLIC展開共同開發設計企劃,從可愛的迪士尼角色到帥氣的正義聯盟系列都躍上口罩,包括迪士尼系列推出共3款童趣、可愛平面口罩,正義聯盟系列同樣推出3款美式漫畫、插畫風格平面與立體口罩,關穎希望能讓大家在這不平靜的世代裡,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暖。

全台灣製造的HOLIC講究商品質感、材質與設計,訴求以高品質、高規格來製造產品。不以低價的原料來將就,不用廉價的商品來屈就。首度與藝人合作設計開發的新系列口罩,其中迪士尼系列推出共3款,透過小飛象與小美人魚,帶大家回歸到最單純輕鬆的美好年代,一起快樂的度過每個日常。

像是小飛象夏日水彩系列,一盒兩款由漸層水藍及奶茶色系搭配,水彩畫風的小飛象與提姆遊玩的圖樣增添了活潑、童趣的感覺;小飛象旗幟馬戲團系列則採用莫蘭迪色系,沉穩內斂的藍與綠,配上寶寶模樣的DUMBO,跳脫小飛象以往可愛夢幻的款式。關穎認為,即便長大了,還是要保有童心,要記得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呈現一切之後,給自己一點靜謐的時間。

小美人魚海洋系列則是一盒兩款採用受歡迎的漸層花色,搭配愛麗兒與小比目魚等海洋生物圖樣點綴,成熟又帶點調皮的感覺但不過於幼稚。關穎想要呈現的情境是,想像與愛麗兒倘佯在大海裡,生活中的不快樂也會隨著泡沫消失。 

關穎 x HOLIC共同設計  新款口罩從迪士尼到正義聯盟都能戴著走 11

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正義聯盟系列同樣推出3款美式漫畫、插畫風格平面與立體口罩。正義聯盟系列平面口罩分為DC童趣插畫系列及DC經典漫畫系列,童趣插畫系列共三款花色,分別為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跳脫給人既定的美式硬派風格,耳掛皆採用角色代表色系,在英雄強大的外表下也可以非常柔軟、活潑。

經典漫畫系列以美式漫畫風格呈現,共三款為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角色。帶大家回到最復古的時刻,一起陷入小時候看英雄漫畫的回憶,漫畫柔軟的線條也能呈現出強悍的英雄。平面款系列除了成人之外還有幼幼款,全家大小都能帥氣戴出門。

HOLIC表示,別忘了首次以4D立體口罩推出的DC女正義聯盟系列,共三款花色以噴漆、美式彩漫風格呈現。在眾多超級英雄電影中,女英雄逐漸成為亮點,除了力量不亞於其他英雄之外也更獨立自主、活出自己。關穎分享,在女力爆發的時代更要好好做自己、愛自己,以柔克剛的面對現實、實現夢想。用優雅的力量為自己活出光彩,成為自己的SUPER OF WOMEN。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遞正面能量持續捐款 常景有機支持科學研究、關懷癌友健康

正版迪士尼授權商攜手關穎 MIT小美人魚、小飛象童趣口罩驚喜推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