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香港疫情大爆發 姜太公聯手黃大仙為港祈福除瘟 - 匯流新聞網

LIFE

關注香港疫情大爆發 姜太公聯手黃大仙為港祈福除瘟
關注香港疫情大爆發 姜太公聯手黃大仙為港祈福除瘟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持續重創香港,本週一新增3.4萬例確診病例,再創單日新高。香港大學醫學院團隊預估,此波疫情如持續擴散,最多430萬人感染,可能多達約58%的香港人口染疫。因此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將於3月4日、農曆二月二日土地公聖誕為香港舉辦祈福除瘟大法會,號召旅台港人共同祈請姜太公聯手黃大仙,護佑香港疫情早日平息,百姓安居樂業。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黃大仙被世人尊為財神、吉祥之神、萬能之神,為香港著名道教神仙,前年託夢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蔡道長欲來台弘法,經姜太公應允,蔡道長即動身前往香港黃大仙祠將香火請回台灣,十二生肖守護神亦伴隨黃大仙渡海來台,共同安座於苗栗銅鑼客家大院。

羅世新表示,由於當時黃大仙來台時機,恰逢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引爆移民潮,似乎帶有示警意味,此事也因而成為信眾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自從黃大仙來台弘法事蹟傳開,也吸引許多信眾參拜,發現其中有不少講國語時帶有濃厚香港口音的信眾,大多數是求學或是工作而旅居在台灣的香港人,因為疫情因素,往返港台不便,於是來客家大院拜黃大仙,祈求諸事吉祥如意,旅台港人心靈也藉此得到慰藉。

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位於苗栗銅鑼,羅世新指出,地處台灣最大龍脈,座落形如元寶般的雙峰山,山明水秀,鳥魚花香,黃大仙與十二生肖守護神擇此福地弘法,便是藉由大地理濟世利生。近兩年全球疫情肆虐,道場每個月均舉辦法會為台灣祈福,如今香港遭逢疫情肆虐,為擴大發揮宗教安定人心的力量,道場特別號召旅台港人參與法會為香港除疫息災,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心臟病患戒不掉紙菸怎麼辦 ?菲國權威醫生這樣說

秉持善念送暖  殯葬達人陳紀孝為孤苦老人送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類:生活

標籤:香港,姜太公,黃大仙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