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做假帳洗錢!蔡壁如:NCC陳耀祥是鏡電視的保鑣兼打手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控做假帳洗錢!蔡壁如:NCC陳耀祥是鏡電視的保鑣兼打手嗎
  • 字級
控做假帳洗錢!蔡壁如:NCC陳耀祥是鏡電視的保鑣兼打手嗎

控做假帳洗錢!蔡壁如:NCC陳耀祥是鏡電視的保鑣兼打手嗎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3)天再度指控鏡電視、鏡周刊涉及作假帳洗錢,她並公開質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是鏡電視的保鑣兼打手,問法務部敢不敢查?

蔡壁如說,很多人問她,為什麼敢跟鏡電視作對?為什麼不怕裴偉?證據都拿這麼多出來了,NCC和陳耀祥依舊紋風不動,一個新興政黨的立法委員這麼大張旗鼓的和媒體作對、挑戰NCC,沒有用的。

蔡壁如指出,上次她揭發鏡電視與鏡周刊人員共用、時任鏡電視董事長裴偉每月付150萬元給同樣是裴偉擔任董事長的停雲公司,這件事不但她知道、鏡電視裴偉知道,就連NCC和陳耀祥也都知道。因為這是一份來自鏡電視內部,在今年1月20日提出的營運問題發現報告,報告裡具體指出鏡電視不論是在人員與鏡周刊大幅重疊的證據、編播系統採購流程有重大疏失、資金如何左手放右手、鏡電視如何洗錢等資料,全部寫得清清楚楚。

蔡壁如公開提問,「NCC主委陳耀祥倒底是媒體的監理機構?主管機關?還是鏡電視的保鑣兼打手 ?陳耀祥明明知道他們有人員共用,陳耀祥明明知道我說的,都是你們接到的檢舉事實」、「陳耀祥明明知道鏡電視和鏡周刊人員共用、做假帳洗錢的事實,可是卻公開在立法院否認、欺騙社會大眾」。

蔡壁如強調,她手上資料和證據多著,並且保證沒有任何一個字、任何一張紙,是來自台北市勞動局,但NCC還是縱容鏡電視和他背後的政治勢力,用鳥賊噴墨手段打擊台北市政府和她本人來轉移焦點,「這麼多的違法事證,法務部要不要查一查?敢不敢查?」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府打炒房3-1】中央祭出5大手段打炒房 業界砲轟反對汙名化

【政府打炒房3-2】玩真的?還是2022選前宣示大於實質?看各黨爆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