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電視發表會 咪咪從粉絲化身代言人 - 匯流新聞網

LIFE

量子電視發表會 咪咪從粉絲化身代言人
量子電視發表會 咪咪從粉絲化身代言人

量子電視發表會 咪咪從粉絲化身代言人 1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台灣串流裝置品牌OVO正式發表QLED量子電視,內建聯發科晶片,以及台灣創新研發、獲美國專利、適合全家使用,是一款不只台灣心、更有台灣腦的智慧電視;同步發表旗艦智慧投影機K3,並宣布咪咪從產品愛用粉絲出任品牌代言人。

智慧電視銷售持續成長,其中內建台灣晶片的比例相當高,做為電視大腦的智慧系統卻大多被美、陸、韓等海外平台把持。業者在擴展到智慧電視後,除了原有簡單好用的開機直接看電視之外,更發表了單一介面:不用切換訊號源,上下左右通通找得到;以及單一遙控器:滿足全影視需求,遙控器三支變一支等獨家特色,全家老小都能輕鬆上手。

量子電視,採用QLED量子點技術,超廣色域,還原真實色彩。依美國NTSC色域標準可達100%,遠高於一般電視的70至85%,更加鮮艷飽滿。全線支援4K超高解析度、最新標準HDR10+、最新格式AV1、2.4G/5GHz 雙頻WiFi、杜比環繞音效與藍牙語音遙控器,以及內建四季線上、friDay影音、LINE TV、LiTV 等眾多正版內容。

業者發表新品牌宣言連結質感生活,以及首任品牌代言人咪咪。咪咪和老公Paul、兩個小孩,都是產品愛用者,認同連結質感生活、適合全家使用、台灣創新研發等理念,從產品愛用粉絲出任品牌代言人。

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表示,同時,OVO也是一個跟用戶的生活連結在一起、重視質感的平台公司。跟傳統電子公司不同,不是硬體賣掉了就好,對我們而言,那是軟體服務的開始。

業者一路堅持創新研發,屢獲台灣發明專利,新一代OVO TV OS更是獲得美國專利。QLED量子電視的推出,代表業者軟體創新從最早的智慧電視盒,再到智慧投影機,現在成功擴展到智慧電視,完成了台灣聯網電視平台最後一塊拼圖。隨著智慧投影機市場逐漸打開,與首款智慧電視如期上市,業者今年營收一舉突破億元大關。

近期有不少企業選定智慧投影機做為今年尾牙禮品或大獎,業者同步推出智慧投影機旗艦款K3,整合 ToF 極速自動對焦、頭層真皮提帶、亮度再提升 16.7%,並採用新版軟體與K歌系統,以滿足市場對質感升級的需求。目前K2 與 K3 已通過美國 FCC 認證,預計將於明年第一季進軍美國。台灣原創智慧平台,即將迎來一個規模化與國際化的嶄新未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積電、鴻海、慈濟捐的1500萬劑BNT又來一批! 到貨突破1200萬劑

春節檢疫「7+7」首批人下周返台 同住家人快篩不是免費的!政府不埋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