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攜手IBM 搶攻企業智能產業雲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遠傳攜手IBM 搶攻企業智能產業雲
  • 字級
遠傳攜手IBM 搶攻企業智能產業雲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結盟台灣IBM,透過IBM的專業服務與雲端平台,雙方共同打造全面加值服務,像是SAP HANA雲端應用等,此聯手合作,可望注入台灣產業新動能。

遠傳電信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李浩正表示,2017年遠傳攜手IBM佈局企業雲端服務,希望透過IBM技術與豐富的產業經驗,協助企業更快應用遠傳在地雲端資料中心的運算彈性及專業管理並強化競爭力。

此合作將帶給雙方在雲端資料中心營運與產業經驗上的加乘效果,除了更精準掌握各產業特性及需求,更能加速企業轉移到SAP HANA的腳步。

台灣IBM雲端運算事業部副總經理許仲言指出,「IBM已轉型成為認知解決方案和雲端平台公司。此次與遠傳攜手合作,將雙方的軟、硬體服務與雲端實力有效整合,替台灣企業建構最有力的產業雲服務。

遠傳電信表示,IBM雲端在全球50多個資料中心的服務骨幹,結合遠傳電信本地雲端資料中心,提供企業佈局海外及台灣市場的雙重助力,有助於台灣企業在快速拓點與跨境備援的需求上,帶來加乘性的效益,拓展跨境新商機。

行動載具的發展,ICT產業轉向以物聯網為基礎的市場佈局。近期加強投入智慧醫療、車聯網、工業4.0等相關應用的遠傳電信,將透過運用IBM雲端平台上專為物聯網與區塊鏈而設計的解決方案,整合至遠傳雲端資料中心環境,打造安全與彈性的智能化雲端架構,進一步實現智慧城市產業鏈結,共拓智能雲生態圈。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