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宅在家看劇!《俗女》1、2季除夕開始馬拉松連播 - 匯流新聞網

LIFE

過年就是宅在家看劇!《俗女》1、2季除夕開始馬拉松連播
過年就是宅在家看劇!《俗女》1、2季除夕開始馬拉松連播

過年就是宅在家看劇!《俗女》1、2季除夕開始馬拉松連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2019年台劇《俗女養成記》播出後不僅拿下同時段節目冠軍,更掀起一波俗女風潮,帶動拍攝地台南後壁菁寮老街觀光熱。為了迎接農曆新年,華視從除夕到初四特別推出《俗女養成記》、《俗女養成記2》兩季節目連播,讓民眾在年假期間,能安心在家防疫追劇,一次看得過癮。

《俗女養成記》撥出後,隔年獲得第55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三項獎項肯定,2021年原班人馬齊聚的《俗女養成記2》成績更是耀眼,締造台劇十冠王的紀錄,更是 2021年國際東京戲劇獎海外特別賞唯一入選台劇。

飾演嘉玲媽吳秀琴一角的于子育,在第二季演技更加大爆發,多次獲得首播收視高點,備受觀眾朋友期待能再次挑戰今年電視金鐘獎。在劇中她與謝盈萱、天心三人的母姊會公路旅行劇情不僅感人,更讓各台南景點一夕爆紅。

適逢農曆新年,于子育也分享了春節連假行程,她透露小年夜就會回高雄與母親團聚,因為近日疫情再度升溫,過年還是在家裡聚會為主,就不會有特別旅行計畫,陪媽媽聊聊天喝點小米酒,打點小麻將,也會回屏東部落與表姊妹相聚話家常、唱唱歌同樂。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CNEWS大開箱】塗的也能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專家阿瑪迪斯 解鎖修護肌膚密碼

安心打理門面過好年! FOUND Hair導入空氣消毒機抗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