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水則發!周春米細雨車掃支持者熱情歡迎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遇水則發!周春米細雨車掃支持者熱情歡迎
  • 字級
遇水則發!周春米細雨車掃支持者熱情歡迎

遇水則發!周春米細雨車掃支持者熱情歡迎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倒數三天,參選人立法委員周春米,持續把握時間勤走基層,今日於萬丹、東港車隊掃街,雖然屏東下著屏東細雨,但民眾熱情不減,周春米也期待選情「遇水則發」

周春米說,今日全台灣都在冷氣團籠罩中,屏東也是濕冷的天氣,但還是感受到屏東縣民的熱情,親切的出來與車隊揮手互動,讓她非常的感動,也一定會加倍努力不會辜負支持者的熱情。

周春米也表示,俗話說「遇水則發」,無論是自己的決心還是選情,相信在細雨中都會更加的樂觀堅定。今日下午也會在東港車掃,期待看到更多熱情的縣民朋友。

遇水則發!周春米細雨車掃支持者熱情歡迎 11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在連假短兵相接,周春米(2日)車掃與造勢後,晚間到屏北舉行造勢,氣溫驟降下鄉親熱情不減,超過2500人來到現場相挺。

周春米表示,屏北是屏東乃至於整個台灣的蔬果之鄉,無論質量都居於全國翹楚,屏東農業是重點產業,因此屏北可以說是屏東的命脈。在寒風中可以吸引到超過2500人,是對自己在農業上的努力的肯定。

周春米也說,今天在大雨中無論是屏北還是潮州,都有許多熱情的支持者。而初選剩下四天,這麼多鄉親站出來,讓他更有信心,與屏東人一起創紀錄、寫歷史,一起為屏東選出第一位女縣長。

圖片來源: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東南水泥舊廠意外釀大停電 高市府下令停業告到底!

綠委曝陳時中心酸影片 不捨羅一鈞沒時間洗衣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