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年贊助時報金犢獎 永慶房屋鼓勵學生創作對誠實的堅持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連三年贊助時報金犢獎 永慶房屋鼓勵學生創作對誠實的堅持

cnews207240415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第33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報名開跑,永慶房屋近年持續推廣誠實價值,今年第三年贊助時報金犢獎,鼓勵全球的年輕學子以創意、新世代的視角,透過平面與影像作品向社會傳達誠實的價值,5月10日截止收件,歡迎高中職與大專院校學子們發揮創意,傳達你的誠實理念。

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是針對華語學生的廣告創意獎項,三十多年來累積參賽者高達千萬人,是目前華語地區最大的學生創意獎項。本屆主張以「我的AI聽我的」,強調AI人工智慧雖是當今社會當中重要的工作,但人展現出來的創新與獨特性,才是創意的核心。希望透過主張,鼓勵與引導學子們善用智慧科技為未來帶來更多的創新。

以你的全力以赴,永慶力挺相助的精神,支持年輕人勇敢追夢,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誠實是普世的價值,是人與人交流的基本守則,但其實誠實是知易行難,尤其當會因為誠實受到責罵、處罰、甚至是牽扯到利益時,能否堅持誠實往往讓人糾結。因此公司以先誠實再成交為題,引導學生思考,在人生道路上,當面對利益衝突時,即使選擇誠實不容易,但仍舊願意以誠實的心態應對。

塗振宏舉例,中古屋不是全新的房子,屋況很難有完美零缺點的。如果房子的屋況有缺點,只要不說,就有機會賣出去、甚至賣更好的價錢。遇到這樣的狀況,你還是會選擇誠實告知客戶嗎?相信每一個人都曾遇過這種天人交戰的時候,也相信大家最終都會做出正確的選擇,希望學生們可以藉由金犢獎分享自己對於誠實的詮釋或經驗,也讓更多人了解先誠實再成交這句話背後,背負的是每個永慶人對誠實的堅持與決心。

2022年永慶房屋首次贊助金犢獎就獲得學生踴躍的參與,當時最大獎年度最佳金犢獎就由健行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團隊創作的「永慶房屋-小誠故事」奪得,作品以短秒數的日常誠實故事抓住觀眾注意力,從全球華人近10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2023年南台科技大學以「人在做天在看」影片奪得永慶房屋先誠實再成交品牌形象廣告設計金獎,以民俗信仰提醒大眾誠實的重要性。

cnews207240415a04

永慶房屋分享,連續兩年都有豐富的原創性作品,培養學生的品牌洞察力、創意力與動手實作的實戰力。第33屆時報金犢獎作品徵件至5月10日止,邀請年輕學子們發揮創意展現永慶房屋先誠實,再成交的全新作品。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百位青年參訪永慶房屋 國立碩畢學長分享百萬年薪成功經驗

平鎮洽溪尋根之旅 永慶房產桃園經管會協辦、動員150人共襄盛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