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發威 進場購屋首選捷運增值宅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通膨發威 進場購屋首選捷運增值宅
通膨發威 進場購屋首選捷運增值宅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捷運宅向來是購屋人追逐焦點,不僅提供便捷的交通方式,避開通勤車潮,且票價便宜、班次不易誤點,不過以大台北都會區而言,台北市捷運宅房價高居不下,年輕首購族難以下手。房產專家建議,上班台北市、回家新北市,可朝向雙北市交界的捷運宅購屋,省錢絕對有感,像是深耕紅樹林地區10多年的大隱開發在捷運紅樹林站推出精品小宅首發案大隱小藍海,每坪開價43萬元起,入門2房總價1200萬元起。

根據國泰房地產指數調查,台北市第3季新案每坪均價93.7萬元,專家指出,對於年輕首購族而言,在台北市買房猶如登天一樣,且在原物料飆漲、人力短缺之下,各國QE熱錢在市場上流竄,短期之內期盼房價下跌不易,不如將目光放遠一些,選擇雙北市交界之區位,並具備軌道利多之站點,有機會搭上補漲列車。

以雙北市交界的北投區、淡水區為例,北投區復興崗站周邊新建案開價最高站上78萬元,但距離3站、不到10分鐘的紅樹林站之指標案─大隱開發「大隱小藍海」步行至捷運紅樹林站僅550公尺,每坪開價43至48萬元,和北投區價差超過5成以上,後勢補漲空間相當可觀。

通膨發威 進場購屋首選捷運增值宅 5

▲大隱小藍海接待會館樣品屋實景拍攝。

深知紅樹林地區潛力的大隱開發,長期耕耘區域市場,從藍海、海納川、頤海大院、舒伯特、海頓、莫札特到豐盈海等7座指標建築,形成國際級的地景藝術聚落。過往作品多推55坪以上中大坪數景觀美學住宅,大隱小藍海為集團精品小宅首發案,承襲著大隱開發美學建築思維,攜手甲級營造廠遠碩營造,以精工、堅持、整潔三大基本守則,最高規格為住戶把關建築細節貫徹大隱理念。

這次大隱小藍海承襲大隱優良基因,規劃4棟地上6至11層住宅,並設有溫泉公設、景觀花街、多功能健身房與共享廚房等豐富設施,加上B、C兩區樓高3米5的規劃,創造無壓迫感的生活空間,22至36坪2到3房讓年輕首購族、區域換屋族能輕鬆入主捷運宅。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教育業者推線上遊戲課 兒童邊玩邊學邏輯推理和數學知識

前三季自結營收2.76億元 騰雲明天掛牌戰略新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