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送禮就選伊莎貝爾 La Fleur拉芙系列春節禮盒新妝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送禮就選伊莎貝爾 La Fleur拉芙系列春節禮盒新妝登場

CNEWS195231221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施建宏/台北報導

春節即將來臨,少不了送禮的場合。創立近30年的台灣品牌「伊莎貝爾」,將法國精緻糕點技術引入台灣,旗下La Fleur拉芙系列春節禮盒,以「Live, Love, Laugh」為主題,採用煙火、花卉、經典建築等元素,凝聚了伊莎貝爾在烘焙上的匠心獨運,針對春節也推出多款禮盒,無論是拜訪家人、長輩或送客戶,都能感受到滿滿心意。

伊莎貝爾商品企劃經理人顏資芹表示,針對包裝要紅又大方的消費者,特別適合「香頌」雙層禮盒。盒身設計以魔法為概念,並融入台灣特有花卉植物,包含阿里山龍膽、台灣百合、高山薔薇等花卉,結合在地與法式的烘焙工藝,象徵伊莎貝爾如烘焙魔法師一般,創作出一片片吮指美味的餅乾。

另一款「香榭/香緹」禮盒,以溫暖的色調,結合煙火、法式鐵塔與台灣特色建築,作為連接法式精神與台灣在地的橋樑,透過餅香傳遞熱情、笑容與祝福;其盒身選用環保紙材,印刷油墨則是選用大豆油墨,不僅具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性,能夠在自然環境中迅速分解,減少對土壤和水源的污染,傳遞品牌對社會、環境的重視。

除了美麗的禮盒包裝,品牌在口味上也有相當大的亮點。顏資芹說明,法式經典的香榭薄餅,在歐洲被稱為「貓舌餅」,其餅薄、脆、濃郁奶香、組織細膩的口感,是許多人的心頭好。這次在經典的基礎上,添加草莓與莓果。前者在2mm草莓風味薄餅淋上白巧克力,灑上乾燥草莓果乾;後者則是奶香薄餅淋上濃巧克,再配上草莓果乾,酸甜滋味幸福滿滿。

CNEWS195231221a02

此外,喜歡杏仁的朋友一定要試試「諾葉方舟」,其濃郁焦糖香氣包裹著杏仁片,,帶著些微韌勁的獨特口感,搭配著以船為型的純糯米餅殼,象徵乘載著大家的夢想前行,不僅獲得台灣百大伴手禮、台中十大伴手禮,更拿到食品界米其林iTQi-2022風味絕佳獎章肯定。

而獲得「亞洲金牌伴手禮」的杏仁芒果塔,蛋糕體以法國產地奶油的發酵性奶油製成,再擠入本土芒果特製的芒果餡,表面灑上嚴選的杏仁片與糖粉點綴,多重口味交疊出的豐富滋味。再來是也很受消費者歡迎的微鹹起司布雪,外皮烘烤呈現金黃色,蛋糕體如雪花般的蓬鬆軟綿,加上人氣起司奶油內餡,每一口都是味蕾的饗宴。

顏資芹表示,品牌秉持初衷,嚴選原料、獨有烘培技術、生產品質通過HACCP、ISO等國際食品認證,為食品安全層層把關,用最單純的美好,傳遞最真摯的送禮心意。未來也將持續研發、創新,將最獨有的法式西點帶給消費者。

照片來源:伊莎貝爾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伊莎貝爾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大苑子草莓季登場 foodpanda攜中國信託推聯名卡

歲末年終勤加保養!高麗蔘精、美妝糖果禮盒、美肌禮盒助攻耶誕好氣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