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自家通訊App 專攻兒童與青少年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迪士尼推自家通訊App 專攻兒童與青少年
迪士尼推自家通訊App 專攻兒童與青少年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迪士尼野心勃勃,即時通訊App也要來參一腳!

僅管人們普遍認為市場已沒有新款即時通訊App的需求,迪士尼仍在近日推出即時通訊App:Disney Mix。

這款即時通訊App主要針對兒童及青少年設計,迪士尼強調,他們將產品的適用年齡降低至4歲,功能以一些簡單的單字替代,讓低齡兒童也能順利操作,像是:share,chat,play。

Disney Mix的最大魅力在於,App內建了幾乎所有迪士尼和皮克斯的電影動畫貼圖,聊天室內也有多款手游可以讓孩童和朋友們遊玩。

另外,孩童們還可以在聊天室內收看Disney頻道、並打造自己專屬的3D虛擬大頭貼,這對兒童及青少年而言無疑是莫大的吸引力。

這項優勢也算是迪士尼霸氣無視市場其他通訊App的原因,因為他們的主要對象絕大部分都是迪士尼的「狂熱粉絲」,不需要與其他人競爭。

Disney Mix還推出一項安全機制moderator,審核員。Disney表示,為防止兒童接觸到有爭議的內容,雙方一定要接受彼此的好友邀請才能發送及接收訊息,這可以避免孩童接受到陌生人的騷擾。

而為了防止網路霸凌,成人審核員可進入聊天室觀看孩童們的聊天情況,這項政策對孩童們是保護或者破壞隱私,還有待後續討論。迪士尼似乎對於安全機制相當重視,還持續邀請「家長們」加入審議相關政策的行列。

這款App的Android 版與 iOS 版都已上架,但沒有在台灣上市,未來是否開放還要再看市場反應如何。

新聞照來源:itunes.appl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