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控看過來!Haagen Dazs派對禮包陪你度過歡樂聖誕月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迪士尼控看過來!Haagen Dazs派對禮包陪你度過歡樂聖誕月
迪士尼控看過來!Haagen Dazs派對禮包陪你度過歡樂聖誕月

迪士尼控看過來!Haagen Dazs派對禮包陪你度過歡樂聖誕月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即將邁入年末尾聲,年底有各種節日可以與親友相聚,冰淇淋品牌Haagen Dazs攜手迪士尼推出全新限定商品,包括經典角色米奇、米妮與唐老鴨的造型迷你杯,以及迪士尼禮袋組,還有冬季限定迪士尼造型冰淇淋火鍋禮盒。為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推出經典甜點紅絲絨起司蛋糕冰淇淋,完美詮釋冬天的歡樂幸福氛圍。

歲末將至各式節日與派對滿載在行事曆,交換禮物成為聚會的重頭戲,三款繽紛的造型迷你杯,可愛外型不僅可作為辦公桌上的療癒小物、書桌上的收納神器,還是派對中交換禮物的好選擇,米奇造型搭配經典巧克力冰淇淋,米妮和唐老鴨造型則搭配草莓冰淇淋,造型與口味都讓人愛不釋手,讓民眾每款都想蒐集帶回家。

三款派對必備禮袋組,搭載多種口味的迷你杯冰淇淋或雪糕組合,不論是與閨密間的私密聚會、還是三五好友間的狂歡派對,各式口味的Haagen Dazs冰淇淋都能一次滿足,吸睛造型為聚會合照時歡樂氛圍加分,功能與外型兼具甜蜜一次「袋」走,送禮還能送到心坎裡。

每年冬天都會推出的冰淇淋火鍋禮盒,今年打造Q萌迪士尼造型陶瓷火鍋爐,以米奇、米妮、唐老鴨作為立體造型爐身,每款角色搭配專屬造型火鍋叉,禮盒內含8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球,搭配滑順可可醬更是絕配,多層次的口感,點綴冬季的極致歡聚,適合揪家人好友一起開Party、與另一半享受甜蜜的二人時光,盡享The Party of Parties。

除了迪士尼系列商品外,Haagen Dazs更推出聖誕月的經典限定口味紅絲絨起司蛋糕冰淇淋,將紅絲絨醬拌入起司蛋糕冰淇淋中,再搭配上紅絲絨餅乾碎塊增添口感,入口香醇濃郁,口感細滑綿密。聖誕節還在跟聖誕老人許願嗎?Haagen Dazs直接把夢幻的東京迪士尼搬到面前,陪消費者度過每個歡聚時刻。

照片來源:CNEWS記者張夢珊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鼓勵球員勇敢追夢 浪凡基金會共同守護夢想

8、9年級生最愛二手多變風格 省錢挖寶高CP值首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