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薪」情好 永慶房屋:保障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收入 - 匯流新聞網

LIFE

轉職「薪」情好 永慶房屋:保障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收入
  • 字級
轉職「薪」情好 永慶房屋:保障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收入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215a04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已經開工兩週多,許多年前年後換工作的求職者也已陸續上工。面對工作,大家最關注的就是薪水、升遷,但當努力付出收穫卻有限的情況下,工作心情委屈進而萌生退意。104玩數據公布2022年轉職季離職原因,與薪資相關的包辦前三名。像是久未調薪、薪資低於同業、低於同儕等等,更有高達63.8%考慮離職的上班族表示出走的主因是薪資。

永慶房屋分享,1月推出業界首創鴻兔大展512限時專案,提供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保障,吸引許多對業務工作有興趣的求職者熱烈討論,開工日更湧進300多則詢問電話和留言。農曆年假十天累積履歷量較去年同期增加2至3成。除收入保障,第一線經紀人每人每年還有最高250萬元的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

從事健身教練工作的賀敬一,原以為將興趣與工作結合會是件幸福的事,但沒想到健身教練工作不僅工時長達15個小時,努力花時間投入工作,收入卻與期待相差一段距離,後來經由學生的建議,決定去挑戰看看業務工作,他指出,看重永慶房屋一對一師徒制,對於零房地產經驗的新人十分友善。

賀敬一分享,當業務有保障收入真的很重要,學習期沒有經濟壓力,可以專心打好基礎,在工作上更有方向,今年的求職者要好好把握限時專案,保障期延長超幸福。除了收入保障外,經紀人每人每年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讓經紀人可以拿到額外獎金。他透露,加入快四年,第二年就拿到幸福成家基金30萬,達到百萬年薪,今年已經是連續第三年獲獎,成功買下自己的房子,去年也晉升上店長,朝管理職邁進、學習。

永慶房屋是畢業後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林同駿分享,在學期間服務業打工的經驗告訴自己,如果想賺取高薪業務工作絕對是首選。新鮮人因為沒有經驗、起薪低,若是北上打拼,扣掉房租與生活費,根本入不敷出。當發現公司有保障收入,不綁約、不扣薪,只要錄取報到就可以獲得保障,因此決定拚拚看。今年加碼保障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收入,等於ㄧ年就有60萬,真的很歡迎大家一同來試試。

林同駿補充,原本以為成交拿獎金會很困難,但師徒制及團隊合作文化幫助很大,讓還是菜鳥的自己可以快速成長。入行第二年就拿到近4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加速買房的速度,在工作上更有目標、動力,2022年不只拿到50萬幸福成家基金,也成功晉升店長,職場成就雙達標。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說明,推出鴻兔大展512專案加碼保障吸引好人才,打破隔行如隔山的刻板印象,不需有相關經驗,只要錄取報到就能領取,許多人擔心的菜鳥時期沒業績就沒收入,公司提供的收入保障,不用綁約、不需業績達標才能領保障收入,也不會巧立名目抵扣,即使中途離職也不會追討,更給予每位新人專屬師父指導,還有額外的幸福成家基金能領取,歡迎有熱忱、想賺取高薪的求職者加入。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軌道經濟夯!永慶房屋曝三鐵共構這站最熱銷

強力招募資訊人才 永慶房屋2023持續擴大企業版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