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餐飲業捐百萬做公益  第一名店養生東西軍食府正式揭幕 - 匯流新聞網

LIFE

跨足餐飲業捐百萬做公益  第一名店養生東西軍食府正式揭幕
跨足餐飲業捐百萬做公益  第一名店養生東西軍食府正式揭幕

醫食同源理念跨足餐飲 養生東西軍食府開幕2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知名食品企業第一名店籌備兩年的養生東西軍食府今(29)日正式開幕,創辦人王義郎秉持推廣醫食同源的理念,餐廳除了嚴選健康食材及進口頂級醬料烹煮,特別邀請六星級飯店米其林星級主廚新鮮現作餐點,提供消費者健康美味兼具的餐點。

開幕儀式除了邀請菁英青少年足球隊F.C.Vikings表演丹麥花式足球,現場還邀請眾多政商界貴賓出席,王義郎邀請大家享用健康美味餐點也不忘響應行善公益,拋磚引玉捐贈新台幣一百萬元給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作為公益行善使用。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是王義郎結合社會各界共同發起的公益團體,去年12月創會以來,持續關懷扶持弱勢族群,對於罕見疾病格外關懷。

醫食同源理念跨足餐飲 養生東西軍食府開幕3

從產地到餐桌,從食材到食品,第一名店希望提供品質、知識與愛心。多年來秉持食品業是良心事業的態度,親赴產地考察食品源頭與工廠環境,以嚴謹、細心態度精選世界頂級醬料食材進口台灣。近年來關注在地小農,幫助推廣優質農特產品。自養健康豬肉「天麴豬」與神農獎得主連錦樹合作,特選日本綠茶粉和麴菌餵養,經210天人道飼養,無瘦肉精、無生長激素,定期檢驗確保豬肉品質優良。

除此之外,業者長期推動食材教育,推廣在家煮飯運動,舉辦料理教室超過18個年頭,聘請名廚示範各式醬料食材,培養出數萬名的產品愛用者。第一名店表示,今年要將對飲食的理念進軍餐飲業。第一間餐廳在台北小巨蛋開幕,聘請曾任六星級飯店米其林星級主廚洪玉桐領軍,嚴選進口頂級醬料與台灣小農在地食材、人道飼養無毒天麴豬,設計出一道道精緻美味又健康的美食餐點。

除了服務小巨蛋周邊上班族、小家庭或來欣賞小巨蛋表演的年輕客群。同時餐廳內設有12至14人獨立包廂,接受客戶預訂私廚料理及活動包場服務,由主廚為貴賓烹調美味佳餚,提供安心享用的舒適美食饗宴。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劇女神孫藝珍美肌迫降來台  試飲一年成就孫仙膠原飲

土城暫緩重劃區成移居熱區  AI科技廊道核心受矚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