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起司刀!Soulhand打造爆棚儀式感溫馨祝耶誕 - 匯流新聞網

LIFE

超吸睛起司刀!Soulhand打造爆棚儀式感溫馨祝耶誕
超吸睛起司刀!Soulhand打造爆棚儀式感溫馨祝耶誕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21220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 / 台北報導

餐桌上滿滿都是刀!多功能多款式的起司刀擺滿桌。越來越多台灣人享受風味獨具、口感多樣的起司搭配紅酒,在微醺浪漫的氣氛中,體驗異國風味、儀式感爆棚的溫馨耶誕、跨年派對,餐桌上擺放多樣的起司搭配數款功能不同的起司刀,打造出獨具風格充滿儀式感的耶誕、跨年大餐。

起司在歐美是家庭基本的食材,種類非常多樣,天然的起司濃縮了乳源的營養(豐富的鈣、蛋白質、維生素A、B)有助於預防骨質疏鬆、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在追求健康品味與營養之間,專門處理多種口味的起司,搭配多款不同功能的起司刀因應而生。

一般的餐刀、水果刀等小型刀具,無法切出漂亮細緻的小塊狀起司,也可能會有沾黏或易碎的問題,一把起司刀成為切起司、塗抹起司的小幫手,造型多樣、不同功能的起司刀,獨具匠心的設計,讓人目不轉睛。像是寬剷型切刀可以用來刨切偏硬的巧達起司,或軟切刀輕盈地切下一片美麗的卡門貝爾軟起司。

一體成形的Soulhand起司刀,採用不銹鋼材質,滿足放心用安心吃的需求,好切好握符合人體工學,很多網紅媽媽喜歡拿起Soulhand起司刀為麵包塗上好吃的奶油,拍下撩人不同風格的吸睛照片,Soulhand七件不鏽鋼起司刀套組精緻禮盒組成了不想撞禮又體面的耶誕禮或跨年交換禮物的首選。

業者表示,市面上的起司刀很多,Soulhand品牌精選了七款最常用的不同功能的起司刀,利刃、窄剷、寬剷、軟切、抹型、二叉與三叉,七種不同功能的起司刀一次到位,省去消費者耗神挑選的時間,更是不撞禮、體面的耶誕或跨年禮首選。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友達董座彭双浪續任TCA理事長 全力協助産業共度挑戰

CROSSPACE引領健康生活 純鈦生活用品擁抱溫馨耶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