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師父指點迷津 永慶房屋助新人擺脫房仲菜鳥 - 匯流新聞網

LIFE

資深師父指點迷津 永慶房屋助新人擺脫房仲菜鳥

資深師父指點迷津 永慶房屋助新人擺脫房仲菜鳥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連假結束,迎接龍年開工,根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商業頻道和市調公司SurveyMonkey調查,有職涯Mentor的工作者,高達九成在工作時都感到很快樂,可見職場上導師制度的重要性。房仲品牌永慶房屋為求職者推出「專屬師徒制」,每位業務新人從報到第一天就有師父帶領,解答工作上的問題、安心學習提高效率,就算零房仲經驗也能快速上手。

永慶房屋經紀人蔡宜霖表示,曾經是月領24K的辦公室秘書,為了擺脫低薪重新,轉職到從大學時期就感興趣的房地產業,挑戰收入無上限業務工作,雖然對房地產有興趣,但是剛入行對房產知識、業務工作完全不熟悉,還好永慶有師父帶著她邊做邊學,從認識社區、房屋帶看到委託簽約,一路上從旁指導,不只快速累積經驗,提高新人成交率,累積成就感,同時也能加速進步。

蔡宜霖不僅迅速達成年薪百萬成就,成功在27歲圓夢買房,還可以帶著家人到國外到處旅遊,跟過去窮忙人生揮手說再見,開始享受生活。入行至今已經7年的蔡宜霖,現在也已蛻變為師父,指導後輩新人,讓自己的經驗傳承,也讓自己的工作價值更有意義。

資深師父指點迷津 永慶房屋助新人擺脫房仲菜鳥 11

有資電專長的林品靜畢業後成為國軍的資通電軍,退伍後才24歲林品靜,決定再度挑戰自己的能力,轉職到房仲業開啟職涯新道路。林品靜分享,過去在軍中習慣跟著部隊集體完成任務,當初很擔心房仲要獨立作業,沒想到煩惱都是多餘的,剛入行時不只有師父帶領,日常作業學長姊更是願意隨時補位協助。

林品靜補充,在永慶房屋比起各自拼業績,大家更重視團隊合作,因此成交並不困難,所有夥伴都很願意一起為客戶圓滿成家,共同創造業績,入行第三個月就成交,不到ㄧ年創造最高月收8萬表現,目標挑戰今年拿下人生第一個百萬年薪。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指出,2024新的一年,永慶房屋擴大服務量能,持續展店,不甘低薪現狀的轉職者,歡迎加入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首年即保障60萬收入,創造自己未來無限的可能。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永慶集團全台營收破8千億  尾牙表揚雙北99位業績千萬經紀人

上千個獎項抽到手軟 永慶加盟四品牌中區、台慶不動產桃竹苗接棒尾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