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任奇美家電代言人 現身台北電器展曝愛用家電是它 - 匯流新聞網

LIFE

賀軍翔任奇美家電代言人 現身台北電器展曝愛用家電是它
賀軍翔任奇美家電代言人 現身台北電器展曝愛用家電是它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第33屆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展今(14)日開展,國產家電品牌CHIMEI奇美家電,首次邀請偶像劇男神賀軍翔擔任OLED顯示器與家用空調產品代言人,賀軍翔親臨奇美攤位開幕活動站台,現場與消費者零距離互動,共同欣賞全新奇美變頻空調電視廣告首播,更大方分享電視廣告拍攝幕後花絮,不藏私公開居家愛用家電。

業者表示,繼2022年首度合作全新年度旗艦K系列OLED顯示器代言人,出演全新電視廣告,賀軍翔今年更擔任家用空調產品代言人。賀軍翔提到,很榮幸能代言OLED K系列顯示器和變頻空調產品,奇美一直是自己很喜歡的品牌,不僅有很多獨特的特色功能產品,此次電器展中,也推出十分豐富的回饋活動,方方面面都能感受到為消費者考量的用心。

賀軍翔現場也與粉絲共同欣賞與全新變頻空調電視廣告首播,同時大方分享拍攝心得,他指出,透過此次拍攝,自己更加了解品牌期望帶給消費者優質產品與生活的決心,以及在產品開發上持續不斷創新的精神,希望藉由此次的代言和廣告,讓所有人感受到品牌在產品的用心與堅持。

近期賀軍翔戲劇和綜藝作品不斷,也讓人好奇如何兼顧事業與家庭,當談及居家空間氛圍營造時,他分享,由於平時工作拍戲比較忙碌,回家就是放鬆與家人相處的時刻,會藉由不同的家電產品來讓居家生活更舒適,在挑選家電上,除了多元功能性的考量之外,也會針對日常不同的需求來挑選合適的產品,為家中的幸福感加分。

當被問到最推薦的產品時,賀軍翔透露,最推薦當然是K系列OLED顯示器,由於自己本身投入戲劇演出,因此在當在家中觀看不同的戲劇作品時也會比較講究,無論是整體畫面呈現或音效體驗。OLED顯示器運用獨家技術所打造百分百劇院級視覺聽覺效果,讓人可以完全沉浸在劇情當中。

變頻空調也是賀軍翔的愛用家電之一,他說,尤其是入夏之際,使居家環境維持在舒適的溫度非常重要,此外像是奇美空調的自凍清洗功能、30秒速冷速暖、以及環保冷媒的搭載,都提供了更便利、更友善的選擇,也是自己非常推薦的原因。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室內空汙危「肌」重重 Blueair 7系列、3M靜電空氣濾網成解方

預售屋晚買一年多花500萬!永慶房產集團曝這縣市年漲38.3%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