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化身《KK Bar 金酒吧》一日店長 嗨揪男友王柏傑暢飲 - 匯流新聞網

LIFE

謝欣穎化身《KK Bar 金酒吧》一日店長 嗨揪男友王柏傑暢飲
謝欣穎化身《KK Bar 金酒吧》一日店長 嗨揪男友王柏傑暢飲

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女星謝欣穎常在電視劇中以冰山美人形象出演,但她私下其實非常親切,且擁有許多反差萌,昨(12)日金門酒廠 70 週年快閃酒吧《KK Bar金酒吧》開幕記者會,一改高冷形象化身純烈系店長,並在現場調製一杯高粱特調,透露也想邀請男友王柏傑共飲。

從影以來出演過各式職業角色的謝欣穎,在示範調酒時也架勢十足,疫情前也會約上幾個好友閨蜜去酒吧分享彼此工作與生活,藉著一點微醺總能讓話題與情感更緊密,也讓人能輕鬆看待眼前的低潮。並強調喜歡去調酒厲害、餐點也要美味的那種,因此得以專業的金舌頭品酩由金門高粱調酒比賽冠軍團隊,歷經數月研發出八款以金門高粱酒為基酒的「風格」特調,才發現原來以為風格強烈的高粱酒,作為基酒竟意外的好喝,不僅保留了高粱酒香、醇的獨特口感,也喝得水果與糧食的複合甘甜。

謝欣穎表示,從前以為白酒都是辛辣、刺激的印象,但沒想到這款高粱特調喝起來如此順口甜美,她也自比高粱酒,初見時會以為如同戲劇裡的百合一樣又辣又嗆,但其實非常「厚逗金」,而且愈喝愈回甘,翻轉高粱酒以往給人「爸爸牌」的印象。」

謝欣穎也提到身為金門酒廠《KK Bar 金酒吧》一日店長,特別推廌這一次以「人生轉烈點」為概念出發的系列酒單。她表示兩年多的疫情是人生中最大的轉捩時機,從之前在多個角色忙碌變換,現在步調慢了下來,讓她格外珍惜與自己對話以及和家人相處時間。但同時特別想念與三五好友們聚在一起的時光,也知道許多人也都宅困在疫情帶來的衝擊裡,需要釋放壓力以及想要與人相處的心情。

現在有了這個《KK Bar》,把高粱酒當新歡的她,也想邀請男友王柏傑一起來共飲一杯被《偷走的這三年》,口感上運用台灣當季水果黑李、荔枝的果香與酸甜來豐富味覺,彷彿提醒著該行動、感受當下的美好把過去三年被偷走的時間補回來。

金門酒廠今年以「70 如金 經久彌新」的精神,於13日至8月28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KK Bar 金酒吧」的夏季限定酒吧。除了是全台唯一主打高粱調酒的酒吧,更集結 AR 策展、一日店長、美拍裝置、特色演出、跨界單品、網紅美食等七大話題,挑戰全台夏日最「烈」點,點燃年輕世代的感官衝擊。

照片來源:資料照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暑假「潮」好玩!樂天市場、虎牌、海尼根陪你吃喝玩樂Chill一夏

海尼根零酒精啤酒x漢堡王 台灣限定酒香牛肉堡限時開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