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謝國樑掰了Gogoro 擁抱綠能選擇光陽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謝國樑掰了Gogoro 擁抱綠能選擇光陽
  • 字級
【有影】謝國樑掰了Gogoro  擁抱綠能選擇光陽

【有影】謝國樑掰了Gogoro 擁抱綠能選擇光陽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盧柏璁/基隆報導

光陽Ionex電動機車與基隆市府今(19)日舉行「實現青年電動機車政策」記者會,由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與基隆市長謝國樑共同出席。針對基隆市長謝國樑競選時提出青年免費送電動機車的政見,光陽提供KYMCO Ionex One 都會版與S6 Rex兩種白牌車款,足以滿足基隆高低起伏地形的騎乘需求。

謝國樑表示,感謝光陽非常有誠意的拿出兩款性能優秀,而且外型也非常棒的白牌電動機車來合作,今年提出1萬2千台電動機車補助追加預算,希望與甄選合格的廠商進行專案配合,提供給自然人電動車補助,其中3萬元是基隆市府補助,1萬元是政府補助,目標以4萬元為預算,讓年輕人能夠無痛入手電動機車。

柯勝峯表示,基隆市提出歷年規模最大的電動機車專案,發揮最得我心的品牌精神,光陽深入了解基隆市消費者需求,考量到當地的地形都有許多坡道,加上考量短程跟長程的需求,最後提出兩款白牌電動機車讓消費者選擇,希望未來有更多人能體驗Ionex技術優勢,創造更好的口碑。

柯勝峯認為,青年電動機車政策是一個非常好、利益非常良善,同時能夠推廣電動機車的計畫,本著希望年輕人在輕鬆無負擔的前提,讓他們擁有電動機車。除了對市占率有幫助,更希望讓許多的年輕人能親身體驗光陽電動機車產品,以及服務的優越之處,為更多人帶來美好生活。

目前Ionex在基隆市有24個換電站,能因應約500台電動機車使用,柯勝峯指出,未來與基隆市政府合作,一定會快速彈性支持基隆換電站的基礎建設,秉持光陽Ionex一直以來標榜99%的換電滿意度,未來將會持續維持相同服務水準。

柯勝峯說,對於每一個縣市或是企業的各式各樣專案,其實都是非常希望能夠配合,因為畢竟這些都是能夠協助台灣走向未來地球永續,推動電動機車的一些好政策,所以無論是哪個專案都會非常樂意全力配合。

基隆市青年電動機車計畫規劃4年提供5萬台電動機車,符合資格的基隆青年從拿車那一年開始,要連續5個年度,每個年度至少做到4小時的公益回饋,扣除汰舊換新以及中央及地方補助,希望讓市民可以免費把車騎回家。柯勝峯分享,雖然這次提供定價為63800元及82800元的車款,但可以從「零元手機」的概念換位思考,民眾只要負擔資費,就能體驗到目前最先進的電動機車。

新聞照來源:CNEWS記者胡照鑫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Ionex光陽電動車再獲雙料冠軍 大降光臨官方4月再加碼

【有影】KYMCO電動車前進高雄智慧城市展 柯俊斌:盼提升都市交通流暢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