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談特赦?陳水扁點名最想訪問的2人 一個是蔡英文 - 匯流新聞網

NEWS

節目談特赦?陳水扁點名最想訪問的2人 一個是蔡英文
節目談特赦?陳水扁點名最想訪問的2人 一個是蔡英文

談特赦?陳水扁點名最想訪的2人 一個是蔡英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深綠人士呼籲蔡英文總統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喊了5年未獲蔡點頭同意,陳水扁今(2)日在他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即將屆滿周年的慶祝餐會上,公開點名自己節目最想訪問的2人,其中一人就是蔡英文。

陳水扁的節目周年慶餐會今天中午在高雄舉辦,高雄市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等人都出席致意,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也向大家表達謝意。

陳水扁在餐會致詞特別強調,自己是「上階不上台」,這個階,只是做得比較高,面積比較大,他今天也是「致詞不演講、訪問不受訪」,都遵守台中監獄有關保外就醫的規定。

陳水扁說,他感謝高雄長庚醫院名譽副院長陳順勝,如果沒有陳順勝,他不可能保外就醫,扁案也不可能停審,他更不可能回家,甚至現在還可以主持廣播節目。他感謝所有的節目工作人員,還有願意接受他訪問的來賓們,大家情義相挺,讓他一點都不孤單。

陳水扁接著說,有人關心他接下來想訪問誰?如果可以的話,他很想訪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柯文哲的故事精彩,但綠營不愛。

他也說,很想邀請副總統賴清德上節目,「但要排第 1 位最想邀請的人,應該就是蔡總統!但我知道,他們有一些顧慮和困擾,這是不可能的事,只希望有一天能達成」。

記者在餐會前問陳水扁對蔡英文元旦談話的看法,陳水扁說,他沒時間看電視,但相信蔡英文每次的談話,一定有非常深遠的意義要告訴大家,或是勉勵國人,他確信蔡總統會愈做愈好,他對蔡英文有信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英文2022元旦談話全文/喊話北京!解決兩岸絕不是動用軍事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