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讓龍邦吃泰山吃到噎住?財經名嘴點名「他」 - 匯流新聞網

NEWS

誰讓龍邦吃泰山吃到噎住?財經名嘴點名「他」
  • 字級
誰讓龍邦吃泰山吃到噎住?財經名嘴點名「他」

誰讓龍邦吃泰山吃到噎住?財經名嘴點名「他」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泰山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財經名嘴黃世聰直接在臉書上點名開酸,表示龍邦吃下泰山,12月5日買進4%關鍵股票仍未持股過半,還套牢在歷史高點,當天泰山持有的金雞母全家股票又幾乎被賣光,氣得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在記者會大罵「強盜土匪」!但到底是誰讓龍邦吃泰山吃到噎住?劉偉龍問問自己就會知道答案。

黃世聰表示,國寶集團掌門人朱國榮這十幾年攻城掠地,2007年以11億元買下北海福座和國寶服務,掌握現金流和土地資產,握有國寶人壽開始征戰股市,介入龍邦、松崗等上市櫃公司經營權,從股票獲得鉅額利益,又收購多家高爾夫球場拓展事業版圖。朱國榮雖然因此捲入一些炒股官司,但狙擊幾乎無往不利。

貼文中指出,朱國榮的戰友劉偉龍看到併吞泰山,弄到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氣的大罵強盜卻朱國榮非常不是滋味,因為朱國榮當年大圈仔的背景,參與澳門銀行搶劫殺人案,自承黑底人生的事跡一一被翻出來。原本已經「從強盜變成百億大亨」,因為泰山案在媒體版面又「從百億大亨變成強盜」;劉偉龍在記者會用「強盜」二字飆罵,朱國榮這下成了啞巴吃黃蓮,不爽也說不出口。

黃世聰認為,能理解朱國榮為何這麼火大,因為當泰山召開董事會決議處分全家股票,龍邦指派的董事、獨董為何沒擋下?泰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賣掉全家持股,龍邦為什麼沒有事先掌握訊息?幾十億元股權之爭,情資工作卻沒做好,跟詹家笫三代買股票,又眼睜睜看著金雞母被殺掉!朱國榮能接受嗎?

名嘴認為,這次泰山經營權爭奪戰,在朱國榮的盤算中,最重要的角色就是去年2月接任龍邦董事長的劉偉龍。龍邦今年營收比去年減少18.95%,近3年沒有配發半毛股利;投資事業瑞助營造統包的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球場天花板崩塌,被譏是豆腐渣工程。如今龍邦為了吃泰山搞得芒刺在背,到底是誰造成的?黃世聰直指,朱國榮應該知道答案了。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關注北榮美食廣場標案  廠商籲勿重蹈2015年黑箱作業覆轍

中醫櫃枱成百萬粉絲直播主 Xsats Live冠軍主播分享爆粉秘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