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費省很大!話盒子讓手機一秒變市話分機 - 匯流新聞網

LIFE

話費省很大!話盒子讓手機一秒變市話分機
話費省很大!話盒子讓手機一秒變市話分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 顧海/綜合報導

話匣子一打開就沒完沒了,不過什麼是話匣子?為什麼一打開就停不了?

其實,話匣子的本義為留聲機,是美國發明大王愛迪生所創造,由唱盤、唱針、唱頭、轉動馬達、擴大機、音響等組合而成的一種古老播音設備,又稱為電唱機,當時用來播放聲音、音樂、歌曲的媒介叫做唱片。

電唱機在清朝晚期傳入中國,由於形狀像似一個方型的匣子,又會播放出人的聲音,在北京就被稱作話匣子。由於話匣子一打開電源,放好唱片、唱針,就可以不停地播放,就被人用來形容那些話很多,喜歡長篇大論的人,跟話匣子一樣,滔滔不絕了。

手機聊天打開話匣子,帳單金額可能破表,現在善用新科技,手機一秒變市話,有話慢慢講免驚。中華電信為了便利市內電話消費者,與欣聯電子合作推出「SHAFE talk 話盒子」,消費者透過智慧型手機即可撥打或接聽市內電話,為歷史悠久的市話服務灌注新活力。

SHAFE talk話盒子搭配專屬App,智慧型手機立即變身「市內電話虛擬無線子機」,消費者只要拿起手機透過SHAFE talk App,即可從通訊錄中選取親朋好友的電話輕鬆撥打,市話來電時也能直接以手機接聽。

每個話盒子支援10支手機同時連線,消費者可以把手機當成室內分機對打,同時還能併接既有市話桌機,僅需簡易的操作步驟即可達到強大的通話功能。

新聞照來源 www.ideeestudio.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