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執行全國拍賣做愛心 高雄、花蓮邀社福團體擺攤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行政執行全國拍賣做愛心 高雄、花蓮邀社福團體擺攤
行政執行全國拍賣做愛心 高雄、花蓮邀社福團體擺攤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職責追徵政府欠費,難免給人冰冷感,不過,各分署在執行過程中,也不忘做愛心,9月6日舉行的「123聯合拍賣會」,高雄、花蓮分署就邀請了善牧中心、創世基金會等社福團體擺攤,前往分署買法拍品的民眾也能採購社福團體的產品,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高雄分署邀請了創世基金會、唐氏症協會庇護工場等13家民間社福團體到場設攤參加義賣活動,現場也發起捐血活動,許多前往競拍不動產、汽機車的民眾,紛紛捲起衣袖響應捐血,並帶回社福團體的手辦、零食等產品。

花蓮分署則邀請了轄區內的黎明庇護工場、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主愛之家等公益團體參加義賣,讓民眾可以選購手工餅乾、牛軋餅、洋芋片、洄瀾蛋捲、核桃酥餅、綜合鳳梨酥等手工愛心商品。

同時,今年國內文旦柚銷量下滑,影響柚農生計,為略盡棉薄之力協助在地柚農,花蓮分署也特別推出「買法拍商品送柚子」活動,民眾可憑當日在該分署購買法拍物件任一品項的收據,向分署領取柚子,送出了100顆香甜可口的柚子。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沃草名醫柳林瑋強吻女子 判刑8月確定

「角頭」臨演被訴拐賣國人到柬埔寨 台北地方法院更裁李振豪等羈押禁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