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案受到關注 國民黨發言人酸:高雄期盼你的暖 - 匯流新聞網

NEWS

虐童案受到關注 國民黨發言人酸:高雄期盼你的暖
虐童案受到關注 國民黨發言人酸:高雄期盼你的暖

虐童案受到關注 國民黨發言人酸:高雄期盼你的暖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根據衛福部統計,2021年的兒童及少年保護通報案數,的確比起前兩年下降,但全台通報件數,依舊高達4萬3503件,六都當中又以高雄市的通報件數6822件最高。因為托嬰中心虐童事件登上新聞版面的台中市,六都中僅排名第五。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語帶諷刺,期盼陳其邁的暖擴散到高雄各角落,而不是一句選舉時行銷自己的口號。

2月中盧秀燕市長還因市內托嬰中心發生虐童案主動鞠躬道歉,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發現根據統計,去年在六都通報虐童案件數,高雄為六都第一名,更批評高雄市長陳其邁不要選舉到了才那邊抱貓、抱小孩,所有的高雄人都期待陳市長的「暖」。

虐童案受到關注 國民黨發言人酸:高雄期盼你的暖 15

白喬茵表示,台中市上個月因為單一虐童案,市長盧秀燕向社會道歉並列出改善作為,議會也為此列專案報告;新北數字雖多但母數也多,總人口數400萬,是高雄的1.5倍,台中單一個案就如此警惕,高雄高居第一卻無動於衷,請問我們的高雄市政府在督導治安、防範暴力方面是不是出了嚴重問題?

白喬茵說,多希望高雄的大人都像陳其邁一樣暖,更期盼陳的暖可擴散到城市的各角落,而不只是一句選舉時行銷自己的口號。不要選舉到了才在那抱貓、抱小孩,解決了連任問題,卻解決不了城市問題,高雄不要成為虐童之都。

虐童案受到關注 國民黨發言人酸:高雄期盼你的暖 17

圖片來源:白喬茵臉書。

中國若攻打台灣 賴清德:恐怕不會是一對一的局面

國民黨兩岸路線有待調整?賴清德:當初對江啟臣有期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