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狂歡潑水節登場!蘭陽最瘋狂嗨翻一整夏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蘇澳狂歡潑水節登場!蘭陽最瘋狂嗨翻一整夏

蘇澳狂歡潑水節登場!蘭陽最瘋狂嗨翻一整夏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719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封街打水戰!蘭陽夏日最瘋狂蘇澳狂歡潑水節開始了,蘇澳詢問度最高的潑水節,集結各地遊客,活動當天還有冷泉園區大眾池整日免費入園,接著8月6日海洋嘉年華樂團齊聚、9月16日蘭陽最大民歌盛宴登場,邀請各地遊客一起嗨翻蘇澳、瘋狂一整夏。

狂歡潑水節日前於蘇澳太平路集結登場,超過20支隊伍進行創意踩街,與民眾瘋狂打水戰,蘇澳鎮公所在鎮長李明哲領隊下,加入水戰場,與民眾瘋成一片,沿途店家、居民共襄盛舉,水槍、水管、水盆、水桶全部搬出來參戰,熱情供水給民眾補給;歷年維護踩街隊伍安全的波麗士大人們,也任由民眾公開洗警、水柱攻擊,大小朋友們瘋狂玩水,嗨到不行。

今年踩街隊伍也出現許多外國臉孔,與蘇澳締結姊妹市多年的石垣市,在歷經兩年疫情後,終於再次回訪,參與潑水節,石垣市長中山義隆與李明哲在主戰車上,接力狂灑水柱與民眾熱情互動;還有宜蘭縣漁工職業工會也受邀一同狂歡,由工會祕書長李麗華帶領印尼及菲律賓籍移工組隊,帶來具有東南亞異國風情之戰舞裝扮,格外搶鏡,沿途與各地民眾玩成一片。

結束水戰後,接著隔日傍晚在蘇西社區活動中心旁,冷泉音樂會也盛大登場,有不老頑童黃西田、金曲歌手曹雅雯、陳孟賢、黃奕儒Ezu、甲子慧、簡語卉、Ray黃霆睿、王茉聿登台演唱,當天也舉辦黃金月月抽第一波抽獎,若想掌握最新活動資訊,可至蘇澳鎮公所網頁及水水蘇澳臉書粉絲團查詢。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封後直線飆升!每週萬人感染腸病毒醫師籲勤洗手保健康

科技島AI主播上線流量激增13% 1111:AI職缺成長近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