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華視頻出包/NCC裝死拚護航 藍委包圍陳耀祥抗議高喊下台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華視頻出包/NCC裝死拚護航 藍委包圍陳耀祥抗議高喊下台
【有影】華視頻出包/NCC裝死拚護航 藍委包圍陳耀祥抗議高喊下台

【有影】華視頻出包/NCC裝死拚護航 藍委包圍陳耀祥抗議高喊下台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華視新聞跑馬燈兩度出現重大錯誤,連道歉聲明也被人發現錯字連篇,但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至今裝死未置一詞,國民黨立委今(28)日在立院交通委員會團團包圍NCC,由藍委鄭麗文、賴士葆帶領高呼「NCC護航、陳耀祥下台」口號,綠委坐在一旁未出聲。

今一早立院各委員會開會,國民黨立委十餘人在無預警情況下突然現身交通委員會,由鄭麗文帶頭站到官員席陳耀祥座位前,一群人七嘴八舌質疑NCC在華視出包案中至今裝死護航,與前年對中天新聞動輒百萬罰款,最後將中天撤照的情況簡直天壤之別。

【有影】華視頻出包/NCC裝死拚護航 藍委包圍陳耀祥抗議高喊下台 11

媒體見狀全圍了上去,混亂中陳耀祥坐在位置上不動如山,幾度抗議聲浪中他僅回應:「會依法處理」,綠委則都坐在位子上未上前反制,只有鄭運鵬擠到陳耀祥旁,現場偶有綠委回應:「要開會了啦!」「是沒有質詢能力了嗎?」直到召委洪孟楷宣布開會,並請立委回座,現場才平靜下來。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排定NCC會就「新聞台出現假訊息裁罰處理標準及如何要求新聞台落實執行預算法第62條之1條文(1450條款)」進行專題報告,會前約10分鐘的抗議混亂之後,陳耀祥才上台報告。

他在報告中強調,針對涉有違法的案件,將請該媒體建置的自律倫理委員會調查後,做成調查報告送NCC審議,NCC也將提送由專家學者、公民團體及實務工作者所共同組成的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討論,提供專業意見及處理建議後,「由NCC委員會議做最終決議」。

照片來源:國民黨團、賴士葆臉書直播翻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馬英九:執政黨帶頭否定自己對台灣統治合法性 非常可笑

國民黨常會通過徵召黃敏惠、張麗善、王惠美、林姿妙參選連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