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常會通過徵召黃敏惠、張麗善、王惠美、林姿妙參選連任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常會通過徵召黃敏惠、張麗善、王惠美、林姿妙參選連任
國民黨常會通過徵召黃敏惠、張麗善、王惠美、林姿妙參選連任

國民黨常會通過徵召黃敏惠、張麗善、王惠美、林姿妙參選連任 21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7)日召開例行中常會,會中通過第四波縣市長選舉提名名單,包括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以及宜蘭縣長林姿妙等四人獲徵召參選連任。黨主席朱立倫期許這四位女性,以「像媽媽的精神一樣」,能全力以赴團結一致,爭取勝選連任。

常會今以視訊方式,通過上述四人徵召參選連任,四人分別表達感謝之意,也都強調將會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曾為代理黨主席的黃敏惠致詞表示,就任市長三年多來,她帶領嘉義市府團隊做一個有溫度的戰鬥團隊,戰戰兢兢地努力讓嘉義市被看到。疫情蔓延中,努力讓市民免於恐懼,產業困難中努力紓困振興、協助轉型,「希望嘉義市超越嘉義市」。

國民黨常會通過徵召黃敏惠、張麗善、王惠美、林姿妙參選連任 23

「我們得不到中央的關愛,但相信危機就是轉機,即使很艱困,相信只要團結努力,持續打拚,會往勝利的方向繼續努力」,黃敏惠強調。朱立倫給予肯定,指「不僅要讓嘉義市超越嘉義市,黃敏惠每一天也在超越黃敏惠」。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歷經13年民進黨執政,當時團隊沒有翻轉的力量,「但我們執政以後,透過種種政策、發現問題、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案,這幾年來可以看到雲林各地方、各政策方面都能夠成為領頭羊」;她強調下階段是「雲林上場、加速前進」,快速讓這個農業大縣被台灣看見。

國民黨常會通過徵召黃敏惠、張麗善、王惠美、林姿妙參選連任 25

朱主席肯定張麗善改變雲林,帶動這個台灣農業首都過去3年多來有非常傑出的表現,在高齡化、少子化的社會中,她發揮女兒、媳婦、媽媽的精神讓雲林縣長輩受到最溫暖的照顧,所有下一代感受到這個「媽媽縣長」對大家的溫暖。

王惠美說,彰化縣是具有數百年歷史與光榮的大縣,也是六都外最大縣,但面臨統籌分配稅款年年敬陪末座、人口大量流失、低薪問題,她三年多前參選時就主張「改造彰化,翻轉命運」,未來將會努力讓所有不同族群的彰化安居樂業,她會勇往直前、奉獻心力,找回彰化的光榮感。

國民黨常會通過徵召黃敏惠、張麗善、王惠美、林姿妙參選連任 27

朱立倫回應,彰化在王惠美帶領之下越來越棒。彰化這幾年來為青年創造非常多的新希望,作為農業、工業、商業的大縣,各方面都能齊頭並進,他相信在王惠美的帶領下,未來四年彰化能更上一層樓,成為台灣最大、最亮眼的縣。

林姿妙則說,這幾年中,宜蘭縣府團隊的努力,縣民都看得很清楚。今年初開始,她受到空前的政治打壓,感謝大家傾力相挺、支持,讓她能勇敢走過來,她相信天公會疼好人,為了捍衛公平正義,維護宜蘭的民主價值,延續拚出宜蘭好生活的政策承諾,她一定會全力奮戰到底。

國民黨常會通過徵召黃敏惠、張麗善、王惠美、林姿妙參選連任 29

朱立倫肯定表示,宜蘭縣的大街小巷,每位縣民對林姿妙都非常的肯定,民進黨在民主聖地的宜蘭,因為沒有辦法超遠林姿妙,就動用司法為手段的政治打壓,讓大家感受非常嚴重肅殺的氣氛。國民黨已成立律師團,捍衛林姿妙的司法權益與清白,也相信宜蘭縣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讓她高票連任勝選。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超徵4千億/退稅請求權修法延長遭封殺 李貴敏控剝奪人民財產

國防部規劃:漢光38號演習5月16兵推、實兵演習7月25起實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