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少女心來襲 甜點控讓你尖叫不斷跟著三澧拍照到手軟 - 匯流新聞網

LIFE

草莓少女心來襲 甜點控讓你尖叫不斷跟著三澧拍照到手軟
草莓少女心來襲 甜點控讓你尖叫不斷跟著三澧拍照到手軟

草莓-少女心來襲-甜點控-讓你尖叫不斷跟著-三澧-拍照到手軟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想到冬季限定會想到什麼呢?不是聖誕樹,不是羊肉爐,更不是燒仙草,而是少女們最不能錯過的草莓,各家業者皆紛紛推出以期間限定的草莓甜點,各類甜品,不論是搭配新鮮奶油、甜蜜煉乳,只要能嚐到草莓獨特的酸甜滋味,就彷彿像與這個冬天相戀了,趕緊找到專屬於你的冬季戀人。

台灣第一個甜點電商平台—甜點控將與有趣市集、咖啡爽節、顆顆書店聯手,在瀰漫濃濃聖誕氣氛的信義香堤廣場,打造甜莓饗宴,全台超過 50 家甜點名店、累計上百款甜點控必嚐的各式草莓甜點、人氣肉桂捲和司康全來報到,漫步在華麗閃耀的大型聖誕樹下,吃甜點、喝咖啡、逛市集一次滿足,堪稱是今年最大、最值得一逛的甜點盛典。

草莓少女心來襲 甜點控讓你尖叫不斷跟著三澧拍照到手軟 8

甜點控是全台第一個為甜點愛好者專屬設立的電商平台,也是甜點控們的美味樂園,平台嚴選各家甜點店最好吃的招牌糕點,讓大眾不必到處尋覓、排隊,只需輕鬆透過網路預定,好吃的甜點就會遞送到消費者面前,客製化的甜點組合能夠隨選隨訂,讓大眾每天都能來一點甜甜,療癒心情。甜點控同時也致力於打造甜點師的創意舞台,聚集各式各樣不同的甜點型態,成為消費者在尋找甜點的第一站。

迎接璀璨耶誕,三澧企業推出耶誕限定甜點,旗下餐飲品牌門市開放預購中,延續品牌經典風味,嚴選食材並堅持呈現日式甜品的細膩優雅,年年皆創造50天內完售4,000個的好成績,今年首推栗子奶油泡芙塔、香榭藍莓起司、香草慕斯蘋果塔,獨家的經典風味,讓每位甜點控都能找到各自喜歡的口味,在耶誕溫馨的節日裡,與家人、朋友、情人共享每一口甜香帶來的幸福氛圍,共同創造冬季的美好回憶。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造永續樂齡社會 康健人壽提供「心」解方

全球顧客體驗品牌美庫爾Merkle在台成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