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企業!Amazon要為購買Note7配件的用戶退款 - 匯流新聞網

LIFE

良心企業!Amazon要為購買Note7配件的用戶退款
良心企業!Amazon要為購買Note7配件的用戶退款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在Note 7已確定被判死刑的現在,根據《The Verge》報導指出,Amazon準備為在Amazon上購買了Note 7配件的用戶退款了,就算這些購買的配件已經超過了30天的退換期也不用擔心。

三星一聲令下,讓這款三星旗艦機成為歷史,宣布停產的同時,當然也害慘了零售商、電信商、運營商的員工,消費者買來的配件也變成了無用之物。

這項「良心舉動」得到了發言人的證實,Amazon發言人表示,用戶只要聯繫Amazon客服(Contact Us)就能夠完成退款。

最近社交新聞網站Reddit的用戶表示,他們曾在Amazon網站上購買過Note 7手機的專用配件,都已經獲得了退款。不過三星先前推出的一些「不便宜」的配件,像是立式保護後蓋等是否也會跟著停產,仍然不知道。

匯流新聞網:〈台灣Note 7回收方案,消保官:有爭議可申訴〉

在南韓三星電子宣布全球停止販售、更換Galaxy Note7之後,台灣三星日前公告Note7退換貨相關方案。(詳見上方連結)

不過,三星並沒有全面強制召回,也引來網友質疑,恐怕會有漏網之魚產生安全疑慮,也有網友認為,公司應該全額退費,應該只有「極少數」用戶願意換機補退差價;另外,由於退貨方案只限原購買門市辦理,也引來網友批評,三星不該將問題丟給通路商和消費者,不該限制原購買通路退貨。

NCC呼籲國內各家電信業者應該主動積極聯繫用戶,立即停用Note 7,目前NCC已經與電信業者聯繫,要求業者主動通知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消息來源:
[ The Verge ]:Amazon is issuing refunds for some Galaxy Note 7 accessories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