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低軌衛星發射熱潮 航太市場供應鏈業者營收25.39億元、5月掛牌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搶搭低軌衛星發射熱潮 航太市場供應鏈業者營收25.39億元、5月掛牌上市
搶搭低軌衛星發射熱潮  航太市場供應鏈業者營收25.39億元、5月掛牌上市

鼎基先進材料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低軌衛星概念是近年市場熱門話題,擁有堅強零組件生產實力的台灣企業紛紛受惠,國內製造熱塑性聚氨基甲酸酯(TPU)的鼎基先進材料(6585),近期也接獲生產可回收火箭客戶主動下單精密的密封件產品,加入成為航太市場供應鏈一員。鼎基先進材料副總經理林庚賢也宣布,公司將於5月下旬掛牌上市,每股EPS為4.55元。

林庚賢表示,鼎基先進材料擁有超過40年的TPU產品研發能力,能將TPU的絕佳特性發揮至最大化,從原料到成品一條龍生產的整合能力,能夠針對客戶需求高度客製化,秉持科學、創新、協同合作三項核心價值,勇於挑戰不可能的研發精神,創造出許多突破性產品,在全球TPU供應鏈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包括TPU薄膜、TPU密封件及TPU管帶等產品,更是深獲客戶青睞,在全球TPU供應鏈中無法被取代的原因之一。

其中產品TPU密封件雖然已經是成熟產品,但溫度耐受力、抗壓性的特性,結合鼎基優異的生產品質,成為各產業動力機械不可或缺的元件之一,近期更有望打入近期聲名大噪的低軌衛星發射商的供應鏈行列,未來有機會搭上這波熱門商機。

第一金證券所輔導的鼎基先進材料,即將於5月下旬掛牌上市,該公司去年營收新台幣25.39億元,稅後淨利2.8億元,每股EPS為4.55元。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找出朝野政黨最大公約數  菸害防制法修正首場公聽會各界提意見

探索視覺感知 總裁收藏特展台北寶吉祥藝術中心登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