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台銘朱立倫會商2024?侯友宜「出聲」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與郭台銘朱立倫會商2024?侯友宜「出聲」了
與郭台銘朱立倫會商2024?侯友宜「出聲」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新北報導

民進黨參選2024似乎已由副總統兼黨主席賴清德定於一尊,但藍營尚未整合,引發基層關切,傳出郭台銘、侯友宜、朱立倫近日擬會商交換意見,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對於相關傳聞表示,不管是朱立倫、郭台銘也好,大家都是為國為民做事,「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把角色、工作做好」。

侯友宜今天在板橋慈惠宮和接雲寺參拜時受訪,記者問「傳出郭董有意和你,還有朱主席會面,但市長好像認為,2月底前沒有必要會談?」

侯友宜回答,「其實不管是朱主席也好、郭董也好,其實他們都是努力的為國為民做事,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每一個人把角色、工作做好,大家一起團結齊心齊力,努力打拚做事情,希望中華民國,希望台灣這塊土地的人都能安和繁榮,然後永續,這也是大家的心願,大家好好在一起打拚。」

記者追問「湧蓮寺在去年抽出這個籤,說你今年會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總統?」

侯友宜說「湧蓮寺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地區宗教信仰單位,我常常去參拜,媽祖給我們保佑,更重要的是湧蓮寺這幾年為新北市付出很多公益慈善活動,還捐了一棟公益慈善大樓,裡面有運動中心、圖書館,大家都是齊心齊力為蘆洲、為新北市的繁榮永續打拚,我非常謝謝湧蓮寺的愛心力量,我們大家一起走,讓我們這塊土地更好。」

記者再問「賴副總統除夕夜到法鼓山,他希望俄烏戰爭和疫情趕快結束,祈求印太和平。你覺得如果他繼續台獨路線的話,兩岸有辦法和平嗎?」

侯友宜回答「我期待的是中華民國能夠和平、繁榮、永續、安定,大家一起努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新北市政府/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台竹專訪2-1】柯文哲2024操盤手 談蔡政府犯下「關鍵錯誤」

【周台竹專訪2-2】曾進出中國大陸5次 揭密民眾黨的美中台戰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