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也能好吃又好看!旺代時尚餐瓷幫你輕鬆打造居家儀式感 - 匯流新聞網

LIFE

自煮也能好吃又好看!旺代時尚餐瓷幫你輕鬆打造居家儀式感
自煮也能好吃又好看!旺代時尚餐瓷幫你輕鬆打造居家儀式感

自煮也能好吃又好看!旺代時尚餐瓷幫你輕鬆打造居家儀式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如今隨著疫情驟起,居家上班、上課等宅風潮也逐漸成為了現代人的生活模式之一,加上因民眾現多拋棄外食而選擇在家自煮,以健康、可隨心搭配的飲食方式照顧自己與家人的身體,所以看準商機的旺代旗下四品牌,便各自推出新品餐具,以餐瓷器皿的大氣輕盈幫助民眾營造居家用餐儀式感。

由於深知台灣民眾多愛現代風,因此百貨專櫃鍋具品牌BergHOFF比利時焙高福此次便以黑白金三色交織出現代簡約風格,以霧金質感的黑金、白金餐盤杯組與金色刀叉四件組,讓民眾不僅在宴客下午茶時可用,且歐式、日式料理創意擺盤上也十分適合,堪稱一款中西式都適用的時尚餐具。

除此之外,主攻日本皇室瓷器的品牌Noritake,此次也以普羅旺斯風情色釉系列推出莫藍迪色,有松柏灰、青杉藍、針葉褐三色餐瓷,透過浮雕花紋搭配中性配色,搭配杯緣、盤緣處的金絲旋繞,不僅巧妙藉細微色彩差異營造菜餚的美味,也不失在午晚餐時使用的大氣華麗。

常說人靠衣裝馬靠鞍,要想在自煮料理上畫龍點睛,那麼餐瓷器皿絕對是彰顯品味個性的要角。透過現代簡約的三色搭配,加上巧妙微奢的外層塗裝,不僅視覺上獲得滿足,在各式場合的適配實用性上也絲毫不輸,希望在各類餐廚用具的加持下,民眾可快樂盡享宅生活儀式感,並為自家餐桌增添美味色彩。

照片來源:旺代企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多元方法解購售屋難題 永慶房產集團再招百位科技人共造產業創新

永慶加盟四品牌高雄區傳捷報 年中慶祝會賀豐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