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必備大補帖 CHOI'S 韓國紅人蔘滋補液讓你學測上班不NG - 匯流新聞網

LIFE

考前必備大補帖 CHOI’S 韓國紅人蔘滋補液讓你學測上班不NG

考前必備大補帖 CHOI'S 韓國紅人蔘滋補液讓你學測上班不NG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近期風靡韓國的熱門補充飲品CHOI’S 韓國紅人蔘滋補液,已經是眾多家庭的新寵,在大考前供學生補充活力,後續踏入社會工作後,能抵抗各種壓力,持續保持體力與專注力的秘密武器,在逢年過節致贈親友好禮的選擇。

在韓國家長們在考前倒數衝刺時,習慣為考生準備CHOI’S韓國紅人蔘草本滋補液作為大考前的體力補充,紅色外盒滋補液,蘊含韓國紅人蔘和多種草本萃取配方,搭配蜂蜜沒有蔘苦味,且方便攜帶,適合男同學每天喝一包,不僅感受到白天學習更專注、思緒更清晰,同時提升晚上睡眠品質,面對挑戰時快速恢復體力。

綠色外盒包裝的CHOI’S 韓國紅人蔘鹿茸滋補,除了原有的配方,還添加紐西蘭鹿茸和紅棗,對於長期疲勞體弱難以專心的女同學,每日1~2包,餐後固定食用,持續食用一週,不僅能溫補養氣,還能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讓學習過程更專注,在學測中不失常有好表現。

業者表示,滋補液適合全家人飲用,不僅是考生的強力後援,更是社會人士工作日常滋補夥伴,,全方位呵護健康,逢年過節以滋補液作為禮物,近期已陸續開工,將學習力、專注力和活力提升的夥伴送給親朋好友,一同迎接充滿活力新的一年。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達減碳目標 邁森IoT物聯網助滿益金科技建置機聯網數位轉型

陸海空多式聯運選擇 國泰航空碼頭貴賓室開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