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華麗降臨大地酒店 旅客零距離共舞水中精靈 - 匯流新聞網

LIFE

美人魚華麗降臨大地酒店 旅客零距離共舞水中精靈
美人魚華麗降臨大地酒店  旅客零距離共舞水中精靈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610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誰說北投只能泡溫泉?擁有北投地區數一數二露天泳池的大地酒店,推出「水中精靈的夏日魔法」系列活動,今(10)日在露天泳池進行首場夢幻美人魚秀,8月底前,每週六入住的旅客,都可免費與美人魚合影留念,並欣賞美人魚精湛的水中演出,更可直接跳進泳池,近距離體驗與水中精靈共舞的夢幻時刻。

為了讓入住房客能近距離感受美人魚的魅力,大地酒店安排美人魚在水下互動小朋友,歡樂優游水底世界。至8月底前的每一天,業者在泳池區免費提供多款尺寸的人魚裝及造型可愛的泳圈,讓旅客在創意背板前或是露天泳池畔自由擺拍,著裝一秒變身網美,留下最難忘的夏日回憶。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610a03

此外,業者還推出「與人魚共舞」3天2夜住房專案,售價21,780元,憑專案入住除提供連續2天的活力早餐外,還可獲得喜歡西餐廳主廚李建嶔所發想出的「檸檬海洋珍珠旅行蛋糕」、「大地海洋珍珠氣泡飲」等好禮;房內還驚喜準備一條人魚造型針織毛毯,讓旅客退房時就直接帶回家,延續旅程的快樂。

除了話題性十足的人魚秀,長期關注音樂藝術的大地酒店,同步邀請「MIT米特薩克斯風團,於每週六分別在露天泳池畔及光陰部落藏書閣帶來2場演奏,將藝術氛圍帶入飯店,讓不管是住房、泡湯或用餐的旅客,都能徜徉在音樂的陶冶中。

大地酒店總經理陳惠慈表示,北投以往被認為是溫泉勝地,比較適合在冬天旅行,但其實在炎炎夏日,一樣擁有很棒的泳池設備及有趣的活動。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與暑假,大地酒店這次還特別設計出非常可愛的人魚拍照板,未來在社群也會推出相關徵稿活動,將送出雙人下午茶及活水區券給參與活動的朋友,讓北投溫泉區成為名符其實的「美人湯」!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立委SOGO案開庭 監聽出現「給鄭文燦市長50萬元」卻未入筆錄嚴重缺失

全方位防禦 資策會與中冠資訊攜手打造資安聯防生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