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初選登記/蔡易餘騎水上摩托車 陪王宣貿逆流而上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營初選登記/蔡易餘騎水上摩托車 陪王宣貿逆流而上
  • 字級
綠營初選登記/蔡易餘騎水上摩托車 陪王宣貿逆流而上

綠營初選登記/蔡易餘騎水上摩托車 陪王宣貿逆流而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尤其台南市第一選區,光是民進黨內就有六位參選人要爭四席,每一位候選人都賣命搏版面,其中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王宣貿(綽號安全帽)今日和立委蔡易餘一同在八掌溪騎水上摩托車逆流而上,騎了將近一個小時,再騎車趕到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辦理參選登記。

被立委高嘉瑜稱為「立法院玄彬」的蔡易餘,在2020年6月和嘉義縣體育會等單位,騎乘水上摩托車從嘉義布袋出發,穿越台灣海峽「黑水溝」,成功抵達澎湖,單程約100公里,擁有專業熟練的技術。

王宣貿說,真的很感動,老闆特地騎水上摩托車沿著八掌溪載他去登記,象徵著青年回游,不敢遇到什麼困難,都立志為自己所在地打拼。

其實這幾年蔡易餘一直在嘉義縣努力推動海上藍色公路,他說,這是他送給自己子弟兵王宣貿最後的溫柔,他要回自己台南為鄉親服務,今天他才騎水上摩托車載他一程。

王宣貿和蔡易餘二人,今天上午是由嘉義布袋的新塭八掌溪畔,一路騎著水上摩托車沿著八掌溪逆流而上,因為昨天山區下雨,八掌溪水流十分湍急,由體重破百的蔡易餘仍騎著水上摩托車,後方載著王宣貿一同溯溪而上,直達台南鹽水的八掌溪的厚生橋附近,全長約10公里,兩人騎水上摩托車花了近90分鐘才抵達台南鹽水。

王宣貿隨後載著扶養他長大80歲奶奶和20多名志工,一路騎摩托車戴上一頂超大頂安全帽,趕在今日上午11點前完成登記,是台南第一選區第一位登記的參選人。

圖片來源:立委蔡易餘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營初選登記/阮昭雄台北好政連線 力挺「口譯哥」趙怡翔

綠營初選登記/吳思瑤、沈發惠挺鄭文燦子弟兵顏蔚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