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初選登記/吳思瑤、沈發惠挺鄭文燦子弟兵顏蔚慈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營初選登記/吳思瑤、沈發惠挺鄭文燦子弟兵顏蔚慈
  • 字級
綠營初選登記/吳思瑤、沈發惠挺鄭文燦子弟兵顏蔚慈

綠營初選登記/吳思瑤、沈發惠挺鄭文燦子弟兵顏蔚慈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法委員吳思瑤委員陪同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登記初選,和立法委員  沈發惠、 賴品妤兩位好同事,一起陪同新北議員陳文治、戴瑋姍、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及新戰力候選人顏蔚慈、林秉宥正式登記初選。她表示,從議會領袖到政治新秀,新北五告力,五席一起拚。

吳思瑤表示,今天站在位置是民進黨新北市黨部,20多年前還是「思瑤妹妹」時,就在這裡擔任新北市黨部執行委員、評議委員。多年的歲月,感謝民進黨不斷給予年輕人機會,透過學習淬煉,今天「思瑤姐姐」能夠承載更多能量、服務更多人,無限感恩。站出來推薦新世代,彷彿看見自己的青春回憶。從幕僚走向參選,接力苦幹接受挑戰,做好準備獨當一面,承擔人民的付託。

吳思瑤指出,顏蔚慈是三重蘆洲在地女兒,值得期待的超級新人,曾經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得力助手,擔任桃園市經濟發展處主秘、青年局局長,完整的市政經驗是她最強的後盾。五泰林選區林秉宥同樣是資深幕僚,長期鑽研國防兩岸議題,強大的國際觀有助於市政的提升。在陳文治議員團隊的磨鍊,扎根基層絕對會是市議會的即戰力。

吳思瑤說,議會大哥大陳文治議員是議會領袖,也是我們新北最強戰隊的領頭羊,陳文治可以說是專業問政的代名詞,新莊鄉親絕對要延續正能量,用力挺下去。

圖片來源:立委吳思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營初選登記/阮昭雄台北好政連線 力挺「口譯哥」趙怡翔

綠營初選登記/蔡易餘騎水上摩托車 陪王宣貿逆流而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