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紅布條遭雲縣府提告 還我乾淨家園自救會:市公所雙重標準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綁紅布條遭雲縣府提告 還我乾淨家園自救會:市公所雙重標準
綁紅布條遭雲縣府提告 還我乾淨家園自救會:市公所雙重標準

綁紅布條遭雲縣府提告 還我乾淨家園自救會:市公所雙重標準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還我乾淨家園自救會」在斗六市內綁紅布條遭雲林縣政府提告,自救會會長許百芳今(17)日表示,縣長擁有焚化爐「操作許可證、使照、建照」等核准的權力,興建決定權都在縣長,希望縣長張麗善出面向雲林鄉親說明,同時也希望縣長在面對公共議題討論時,避免採取不談之態度。

許百芳指出,自救會早前在斗六市內懸掛紅布條,不久即被斗六市公所的清潔隊前來拆除,惟不見斗六市公所用相同標準,處理有關焚化爐議題的白布條。她說截至昨日為止,斗六市內的大街小巷仍能看見帶有驚悚字眼的白布條,讓她感到遺憾。

許百芳針對斗六市公所處事標準提出質疑,但市公所的回應竟以清潔隊接獲民眾舉報,不管是何種顏色的布條都會拆除,並無差別待遇。對於市公所回應,許百芳認為,市公所此舉是在睜眼說瞎話,身為縣政府卻沒有盡到公平、客觀的行政處置,也有損市公所行政中立的立場。

對於斗六市公所在此事的處理上持雙重標準,許百芳感到非常遺憾和失望,並表示雲林鄉親自有智慧分辨是非黑白,且清潔隊的舉止與市公所的回應截然不同,甚至懸掛耀眼的白布條迄今仍在雲林縣內流傳。許百芳要求市公所應向自救會和市民道歉,並且做出公平、公正的行程處置,避免一再自欺欺人。

圖片來源: CNEWS匯流新聞資料照、許百芳粉絲專頁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肇事原因曝!未遵循計畫施工 高雄工地坍陷釀危樓

昇恆昌X犁茶品記 健康月餅跳脫傳統迎中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