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整雜亂行動支付QR Code!寧夏夜市試行「全能碼」方便消費者、造福攤家 - 匯流新聞網

LIFE

統整雜亂行動支付QR Code!寧夏夜市試行「全能碼」方便消費者、造福攤家
統整雜亂行動支付QR Code!寧夏夜市試行「全能碼」方便消費者、造福攤家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提到台北最受歡迎的觀光夜市,不少民眾心中的第一名無疑是寧夏夜市。但大多數人對寧夏夜市的第一印象,幾乎停留在充滿各式特色傳統台灣小吃、六十年以上的古早味不在少數,是個歷史悠久的老字號夜市。但寧夏夜市不僅止於美食林立,近年更積極引進各種創新技術,試圖打造成為全台第一個科技的夜市。今年更引進全能碼系統,統整攤位上雜亂的QR Code,更方便消費者使用。

寧夏夜市理事長林定偉說,傳統夜市其實也需要結合創新與科技才能永續經營,因此近年積極引進各式行動支付,諸如支付寶、街口、悠遊卡等,就是希望能便利民眾付款。但過程中卻發現一個問題,就是行動支付過多,結帳檯面佈滿支付Code,對消費者使用時造成困擾,同時也店家帳務也因管理介面過多而造成難以使用的狀況。

因此寧夏夜市引進全能碼,與街口支付、悠遊付、台灣Pay…等各種行動支付合作統整,除讓攤位檯面更為清爽外,後台也統整為單一後台,不僅語音通知收款金額,更能統整當日收款營收,讓店家不需開啟數個APP再行統計,大幅減少店家管理時間。

全能碼試行期間,寧夏夜市與悠遊付合作,推出消費滿百即回饋100,吸引不少消費者前來參加,讓整場活動僅僅舉辦3天就額滿。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東花蓮大地震  股市會怎樣反應呢?

外資估央行升息一碼  九月下旬台股翻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