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實團隊發揮強大戰力 科技房仲 FUNWOO 持續學習進化中 - 匯流新聞網

LIFE

精實團隊發揮強大戰力 科技房仲 FUNWOO 持續學習進化中
精實團隊發揮強大戰力  科技房仲 FUNWOO 持續學習進化中

精實團隊發揮強大戰力 科技房仲 FUNWOO 持續學習進化中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實現更多人對於家的想像,科技房仲品牌 FUNWOO 成立一年多來,已經成功幫許多人完成在海內外找到理想住所的願望,同時精準鎖定客群,透過強大的科技團隊輔助,持續精進服務流程。 FUNWOO 創辦人曾意婷 Nancy 分享,這段時間幫助許多成功人士找到房子,進行海外置產或投資,也協助名人賣屋,未來還有很多事想做,將逐步拓展台灣及海外團隊,打造一個有別於市場想像的房仲品牌。

選在信義路上正面對大安森林公園,一眼往去盡是盎然綠意的待售精品豪宅「水樹之間」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訪問開始前看到宅裝師與專業攝影團隊提前到場,幾個人熟練、快速的調整屋內擺設、燈光,更換沙發上不同顏色的抱枕、桌上的擺飾,窗邊放上綠色盆栽,沒兩下子就呈現出精品屋的感覺,這正是 FUNWOO 快速崛起的成功要訣之一。

 Nancy 表示,品牌能吸引客戶,就是以宅裝設計的方式,能將物件做最好的呈現,精緻影像除了吸引買家,其他賣家也期待自己的房子能呈現出最好一面;以水樹之間這個物件為例,每個看屋者一踏進來都發出讚嘆聲,不知道台北市竟然有景觀這麼好的房子,而且地點絕佳,建築物本身也極具特色。

「一年多來幫助許多工作非常忙碌,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在最短時間內找到要的物件,有效率的完成買房理想。」 Nancy 說,第二大客群是旅居國外想回台購屋的華人,然後還協助越來越多想要到國外置產的買家,無論是為了替留學的孩子尋找住處,或是想要進行海外資產配置, FUNWOO 的房產顧問已經從美國西岸擴大到東岸,將依照需求不斷增加團隊規模。

精實團隊發揮強大戰力 科技房仲 FUNWOO 持續學習進化中 11

FUNWOO 技術長黃士旗 Huge 則舉美國汽車大王亨利福特說過的名言:「如果你問顧客需要什麼,他們會說需要一輛更快的馬車,因為在看到汽車之前,沒有人知道自己需要一輛汽車。」他認為 FUNWOO 提供給客戶更多不同的選擇,包含原來對於家的想像,不用侷限於看到的某些房子,房產顧問深入了解客戶需求,技術團隊持續打造工具,更規模化的觸及目標用戶,找出最佳買方,因為團隊深知鎖定的目標客群很在乎質感、重視時間,因此不會浪費時間推銷客戶沒有興趣的房子。

這個新創房仲品牌雖然只有一年多的資歷,但是分居地球兩端的四位創辦人,每週至少都會開會一次,不斷探討品牌發展與未來。 Huge 形容 FUNWOO 是個「學習型組織」,還有很多大膽、有野心的想法等著嘗試,自己跟產品長蘇 Oliver 都是具有科技背景的創辦人,更認知到「迭代速度,決定了成長速度」,所以不管服務與科技手段,都會因應市場不斷進化,並制定具體行動,讓更多客戶認識自己的品牌。

Nancy 表示,這一年來見了超過 40 個建商,台灣從北到南各大豪宅建案都拜訪過,融合自己過去在各國的豐富房產交易資歷,加上這段時間品牌累積的經驗,從中找出問題或需要改善的流程,在服務與系統上改進,提供客戶國際化的房產趨勢,展現更多價值,將是 FUNWOO 接下來想做的事。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科技房仲FUNWOO簡化流程、傳遞信任  技術長分享創業心得

新創科技房仲首年繳出亮麗成績單!FUNWOO 海內外置產一手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