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飛66周年 來松菸一起探索米飛的彩色世界 - 匯流新聞網

LIFE

米飛66周年 來松菸一起探索米飛的彩色世界
米飛66周年 來松菸一起探索米飛的彩色世界

米飛66周年-來松菸一起探索米飛的彩色世界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由我適文創所辦的《米飛66周年:米飛的彩色世界期間限定店》於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東側開展,風靡全球的荷蘭國寶miffy米飛兔,邀請民眾在這個需要溫暖的冬日一起進入米飛的彩色世界。150坪超大展區免費入場參觀,更從全球引進米飛兔獨家新品,邀請民眾在這個寒冷冬日一起絢彩暖心一下。

誕生於1955年的米飛,是二十世紀最長銷的圖畫書主角,米飛由一對黑眼睛和一個同時代表鼻子和嘴巴的叉叉組成,簡單溫暖的米飛形象不但代表了對孩童的真摯關愛,也代表了積極生活、熱愛探索的價值觀。迎接2022結合米飛熱愛探索及作者獨特色彩化繁為簡的繪本故事,在寒冷冬日一起邀請消費者來探索米飛的彩色世界。

融合荷蘭經典氛圍的十大展區,包含米飛探索區、米飛誕生紀、怎麼可以夾兔兔拍照區、彩色米飛娃娃牆、米飛藝想世界、兔兔燈場、米飛巨型繪本、米飛聚場、遊樂世界、驚喜大扭蛋,好玩又好拍。五大必逛亮點:荷蘭直送經典15色米飛娃娃組成的兩米高娃娃牆、全台獨家三米高米飛大扭蛋、超大兔兔燈場成為你的冬日溫暖、45周年作者親筆簽名原跡版畫和米飛巨型繪本,經典米飛齊聚邀請大小朋友和米飛一起同樂。

米飛66周年-來松菸一起探索米飛的彩色世界

米飛松菸店全台限量首發新品,用溫暖的米飛絨毛娃娃陪你度過這個冷冷冬天,包括米飛60cm拼色大頭靠枕、奶油感配上靜謐的莫蘭迪色系超柔軟miffy扁扁抱枕、超夯髒髒色米飛小吊飾,及限量米飛來坐坐吧!禮盒收藏組;2月28日前到主題展區跟米飛一起拍照打卡還有機會免費獲得手機擦拭貼乙個,限量3000個,送完為止。

迎接2022福虎年,米飛松菸店更應景推出虎兔生風帆布袋、米飛花花世界香氛蠟燭組,木質香小黑瓶+花果香小白瓶,為冷冷冬日添上暖暖香氛燭光,miffy紙可拍相機組米飛x紙可拍期間限定店獨家商品,四種米飛彩色世界限定款式一次收齊,為你的2022留下美好畫面。

miffy松山文創園區限定-三米高米飛驚喜大扭蛋座落文創大道、顆顆有驚喜,最大獎有機會用300元把價值3980元的荷蘭70cm米飛燈芯絨娃娃帶回家。迎接2022,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扭出驚喜,活動報名詳情請見米飛兔期間限定店官方粉絲團。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旅館頻傳群聚 侯友宜:業者全面接種第三劑疫苗

桃機驚傳清潔員本土病例!跨年跑忠貞市場擺攤 急召數百名司機採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