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來秀!最國際化的Open Mic台北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等你來秀!最國際化的Open Mic台北登場
等你來秀!最國際化的Open Mic台北登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只要敢秀,不怕沒舞台!位於五分埔、靠近松山站與後山埤站雙捷運站的全新場地,Taipei International Talents Scene提供全新Open Mic表演,有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來秀才藝,脫口秀、唱歌、跳舞、朗誦詩、特技等,將是最國際化、最歡樂、最熱的Open Mic。

來自加拿大、長年熱衷脫口秀表演,Taipei International Talents Scene主辦人三八弟(Kurt Penney)表示,目標是希望每個月舉辦Open Mic,利用這個場地尋找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用更多溫暖與熱情歡迎來自各國家的外國人,讓他們在台灣不會感受到孤單,未來也希望能攜手舉辦綜藝表演秀。

擅長挖掘藝術表演者,過去曾合作的演出對象包羅萬象,三八弟透露,包含來自非洲的Zumba舞者特技秀、觸動人心的Blues演唱、震撼的搖滾樂、澳洲天籟美聲、魔術等。當然還有將個人觀察的台灣文化融入笑話中,立志要讓觀眾每分鐘要大笑三次的三八弟中英脫口秀。

演出單位表示,10日晚上七點的首場演出Christmas Open Mic Show,已有來自不同國家的表演者報名,包含來自於伊朗的手鼓表演、孟加拉歌手、科學新知與青春辣妹歌舞等。有中、英文表演,歡迎想在疫情後解悶的朋友們來一起同樂,表演者還有一杯免費飲料。

新聞照來源:Taipei International Talents Scene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囊括Campaign八大獎牌 陽獅集團開創亮眼新局

打造北歐風沉浸式體驗 伊萊克斯全台首間美好生活體驗館登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