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括Campaign八大獎牌 陽獅集團開創亮眼新局 - 匯流新聞網

LIFE

囊括Campaign八大獎牌 陽獅集團開創亮眼新局
囊括Campaign八大獎牌 陽獅集團開創亮眼新局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21206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2022年《Campaign》Agency of the Year大中華區年度最佳代理商評選日前於香港揭曉,陽獅集團台灣旗下李奧貝納、星傳媒體、實力媒體、博丰數位、極達創新五大品牌,豐收四金三銀一銅共八項指標大獎,繳出華麗成績單。

業者表示,去年八月啟動全面整合,以全球陽獅集團一個陽獅(Power of One)策略為核心,串連李奧貝納奔放不羈的創意,星傳媒體戰勝自我精益求精的品牌體驗,實力媒體結合客戶收益與回饋大眾的升級版ROI文化,博丰數位實力堅強的數據、技術及平台專家團隊,和極達創新的創新思維及新創夥伴資源,為集團客戶提供跨領域整合的專業服務。

陽獅集團台灣首席執行長張明玲表示,集團最重要的任務,是在組織和服務上不斷創新尋求突破,為菁英專業人才打造更好的舞台,讓每個品牌、每位員工,都能在各自崗位上發光發熱。

張明玲分享,集團旗下各品牌的互相幫襯和共同成長,是Power of One方針的最佳體現,更是與其他代理商品牌最大的不同。蟬連Programmatic Agency金獎的博丰數位即是其中一例。今年博丰數位以更進一步的數據、技術、創意、操作專業整合,協助星傳媒體與實力媒體的客戶獲得更佳成效,同時博丰數位也與李奧貝納合作開發新服務,合力斬獲新業績和新客戶。

李奧貝納台灣執行長暨創意長楊榮柏指出,這是以不羈創意贏得榮耀的開始,也是持續進步的里程碑。將發揮創意人的本色,讓自己步入荊棘叢林,直到最後一刻都要燃燒殆盡。摘星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星傳媒體和實力媒體分別奪下最佳媒體代理商及最佳數位代理商的金獎,台灣星傳媒體奪得RECMA和《Campaign》雙雙認證的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此次再度收穫一金一銅好成績;實力媒體則充份展現多元發展優勢,不但拿下台灣最佳數位代理商金獎及大中華區最佳媒體代理商大獎,和Haleon一同奪得大中華區Best Agency Marketer Partnership銀獎,總共獲三金二銀五項大獎。

業者分享,除了台灣的亮眼表現,集團各大市場均在《Campaign》Agency of the Year的陸續揭曉中紛紛斬獲佳績。陽獅集團中國(含香港)囊括三金四銀兩銅,共計九項大獎,日本的Beacon Communications亦奪得雙金獎。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同理視障日常 愛盲基金會打造EYE的玻璃屋 吳鳳任客座店長

FTX破產!萬旭浤資訊科技x文化大學 推課程培育數位貨幣專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