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花王繪畫比賽即日受理報名 創造Kirei美好永續生活 - 匯流新聞網

LIFE

第十三屆花王繪畫比賽即日受理報名 創造Kirei美好永續生活
第十三屆花王繪畫比賽即日受理報名 創造Kirei美好永續生活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已邁入第十三屆,延續去年的主題「Let’s make our environment sustainable, together!一起創造永續環境」,即日起至9月6日,開放全球6至15歲兒童報名參加,倡導兒童如何透過創作,以每天的舉手之勞,讓環境更美好的夢想。

花王集團自2010年開始舉辦這項國際比賽,這項比賽作為花王每年必辦的活動之一,希望鼓勵未來的主人翁思考環境保護議題,用繪畫表達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節省資源的辦法,藉此鼓勵主人翁身體力行,鼓舞親朋好友一同創造Kirei美好永續生活。

這項比賽去年總共從世界各地募集到7,009件作品,從2010年舉辦的第一屆到第十二屆共募集到119,317幅畫作。今年比賽結果,預計在11月公布於花王集團網站,而頒獎典禮則預計12月舉行。

花王集團自2009年宣布環境後,以「eco together」為主題積極與消費者、事業夥伴、社區等關係人落實環境保護,集團也公布了全球ESG策略,透過降低環境傷害,保護宜居的地球環境與守護生命,帶給人們充滿笑容的Kirei生活,為美好永續的未來做出貢獻。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亞洲唯一入選最具道德企業 花王連續蟬聯16年寶冠

消費者怒訴信義房屋「賣騙,買也騙」!房子疑遭賤賣 半年差價高達4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