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檢追查行車糾紛砸車案 意外破獲人蛇集團被拘禁女子獲救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竹檢追查行車糾紛砸車案 意外破獲人蛇集團被拘禁女子獲救
竹檢追查行車糾紛砸車案 意外破獲人蛇集團被拘禁女子獲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新竹地檢署檢察官翁旭輝指揮警方偵辦一起行車糾紛砸車案,搜索涉案人住處時意外發現1名年輕女子被拘禁,追查後發現這名女子將被何姓人蛇集團送往泰國工作,檢警於是救出被害女子,並拘提何姓男子等3人,並循線查獲另3名人蛇集團成員,6人都被依涉嫌人口販運防制法等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15日凌晨4時許,在新竹市東區某路口,何姓、葛姓男子、張姓女子因行車糾紛,進而棍棒、空氣槍砸車後逃逸。

新竹地檢署指揮警方偵辦,到何男租屋處搜索、拘提,卻意外發現一名90年次的年輕女子神色慌張而且外觀有明顯傷勢,追查後竟發現這名女子是被私行拘禁,將於近日被送往泰國工作。警方驚覺事涉人口販運,於是先將何男、葛男及張女拘提到案。

16日檢警再循線拘提另外涉案的毋姓、張姓及陳姓男子到案,偵訊6人後,認為他們涉有人口販運防制法、刑法買賣質押人口、移送被略誘人出國、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重大,且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何男等6人。

照片來源:翻攝新竹地檢署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機場舉牌勸阻遭柯P質疑 刑事局把守最後關卡成功27人

彰檢破獲柬埔寨詐騙人蛇 救5被害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