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出爐認定確診 黃珊珊:我終於感受到民眾心情 - 匯流新聞網

NEWS

PCR出爐認定確診 黃珊珊:我終於感受到民眾心情
  • 字級
PCR出爐認定確診 黃珊珊:我終於感受到民眾心情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2)天公布自己的PCR檢測結果,確認陽性,正式列入確診者名單。

黃珊珊說,她過去要求各醫院必須在第一時間發送PCR陽性的簡訊,告知有關台北市的生活照顧和醫療服務內容,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收到,感覺很奇妙。

PCR出爐認定確診 黃珊珊:我終於感受到民眾心情

黃珊珊表示,昨天她去車來速做PCR篩檢,終於實際感受到民眾坐在車內等待篩檢的緊張心情,但是當她看到車窗外穿著兔寶寶裝,在陰晴不定的天氣下仍然堅守崗位、細心為每一位民眾篩檢的醫護同仁時,不由得感到心疼,也由衷感到敬佩。現在,她也成為每天新增數萬名確診者中的其中一人。

黃珊珊指出,不只今天,天天都是國際護師節,她要深深地感謝所有在第一線為大家抵禦病毒的醫護人員,還有在背後支持他們的家人,「你們真的很辛苦,很勇敢,對你們只有滿懷感謝,還有歉意。拜託大家體諒前線人員的辛勞,多一分耐心、少一分責備」。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黃珊珊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怨高漲!消基會:政府徵用的快篩劑 應無償供應 憑證領取

【謝立功民調被做掉?3-1】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後 釀茶壺風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