砌夢行者音樂會 米堤大飯店追思前總經理李麗裕 - 匯流新聞網

LIFE

砌夢行者音樂會 米堤大飯店追思前總經理李麗裕
砌夢行者音樂會 米堤大飯店追思前總經理李麗裕

砌夢行者音樂會 米堤大飯店追思前總經理李麗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6月20於睡夢中安詳辭世,眾多政商業界、教育界以及音樂界的好友,還有一路受到栽培提攜成長的後輩們感到非常的不捨。昨(4)日以感恩懷念的心在米堤飯店攜手音樂家舉辦「砌夢行者」追思音樂會。音樂家皆為與李麗裕認識多年的好友,並長期在米堤飯店不定期演出,音樂會由小提琴家蘇顯達、鋼琴家盧易之、大提琴家張逸中、口琴家李讓等聯合演出。整場活動由李麗裕千金李竹婷親自策劃完成從音樂會到晚上的感恩餐會。

追思音樂會上分享,李麗裕不僅是一位企業家也是位教育家,更是慈善家,李麗裕曾説過做公益他最快樂也是最愛。也曾得到行政院的「社教公益獎」,精神永遠是為眾人典範。

米堤飯店表示,李麗裕一生精采,對於所經營的事業不畏艱難極其用心,「砌夢」代表在多元的事業裡對夢想的堅持和使命感,「行者」道盡了一路走來的精彩,現在也離開修行去了。另外也在溪頭米堤美術館內設置李麗裕追思展覽館,表達對他的思念。

業者也將延續李麗裕對企業的責任,持續回饋社會大眾,並且以公益精神及大家對音樂藝術的喜好,用最謙卑的態度持續精進提昇米堤飯店。另一場由嘉義縣政府舉辦表達李麗裕對故鄉貢獻的追思音樂會,將於16日在過溝國小舉行,讓更多在地鄉親能就近參與。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珠寶腕錶展入駐高雄 台北101攜手滙豐銀行前進南台灣

買比租划算 黃淑琦禮服特賣安和旗艦店限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