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繼續率!亞太保險獎首推國際區塊鏈發證 展現數位永續願景 - 匯流新聞網

NEWS

看重繼續率!亞太保險獎首推國際區塊鏈發證 展現數位永續願景
看重繼續率!亞太保險獎首推國際區塊鏈發證 展現數位永續願景

看重繼續率!亞太保險獎首推國際區塊鏈發證 展現數位永續願景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疫情帶動數位科技發展,客戶為中心的生態圈也加速成形,其中以人為本的保險產業更是如此。由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引進的亞太保險獎今年邁向第三屆,其中象徵永續經營的「保單繼續率」亦是獎項審核指標,期盼保險業務在追求業績達成外,持續追求專業、高品質的顧客服務。

除了創新獎項審核標準外,2022年的亞太保險獎也與國際化區塊鏈發證平台合作,透過區塊鏈不可篡改、無國界的優勢,提供領導獎得主證書上鏈的服務,賦予國際型殊榮一鍵驗證的防偽價值。顯見除了保費外,越來越多保險公司更看重業務能否精確地評估需求,建立長期穩定的顧客信任度。

由於保險核心價值在於風險分散與管理,進而達到社會安定與永續經營,因此在業內數個國際獎項中,亞太保險獎是唯一將繼續率納入獲獎指標的國際獎項,以建立長期信任的顧客關係為基礎,同時符合聯合國全球契約的評估經營指標,最大化保險的風險分散角色,創造三贏局面。

加上數位經濟來臨,各類創新科技帶動產業走向多元發展,除獨創保單繼續率作為參獎條件外,IFPA亦首創運用區塊鏈技術頒發數位證書予領導獎項得主,藉由鏈上加密為勳章帶來不可竄改、去中心化與長久保存的特性,增加獎項的國際與數位化價值。

今年5月第三屆亞太保險獎將於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從參獎條件到頒發數位證書,皆象徵保險獎項的進步與革新。此外,藉由角逐獎項亦可印證保險業務專業與信用,獲獎後更可透過國際肯定表揚優秀的業務夥伴,也彰顯領導者培育人才的貢獻,永續經營。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就要開工好運來!三峽農會特製虎年紀念幣、發財水虎哩旺整年

大人小孩都好玩!台南遠東親子樂遊假期 許大小朋友一個無憂王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