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中部消費力!專賣國際黃金條塊「聖巨金業」插旗台中 - 匯流新聞網

LIFE

看準中部消費力!專賣國際黃金條塊「聖巨金業」插旗台中
  • 字級

CNEWS195240125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年終將至,投資者紛紛尋找理財新趨勢,而近年來,黃金投資備受矚目。聖巨金業集團看準中部消費力,特別攜手國際黃金條塊品牌,將高質量的黃金條塊引進台中七期豪宅區,最小1g可入手,開創了黃金投資的新篇章。

聖巨金業所開設的旗艦門市位於台中七期西屯區惠中路一段豪宅區內,除了專賣瑞士實體黃金條塊,提供Argor-Heraeus、Pamp、Metalor、Valcambi及Perth Mint等多種經LBMA(倫敦金銀市場協會)認證的黃金條塊與重量選擇,從1公克到1公斤通通都有,且主要特色就是國際流通,可以走到哪裡、賣到哪裡,精美設計讓黃金條塊不再是多數民眾印象中的傳統樣式。

CNEWS195240125a02

集團營運長張桂洋表示,大眾印象對於黃金消費多數還以是金為主,而飾金購買的消費者女性比例確實相對較高,但黃金條塊的消費者男女比例差距是不大的,且以現行實際消費模式來說,購買黃金已漸漸由飾金購買轉換為純金條塊購買,除了相對保值之外,國際條塊因應市場需求以及消費者族群年輕化也開發了諸多設計新穎的條塊,條塊不再是過去印象中毫無設計感的存在,除了設計新穎外,條塊在重量上也有諸多選擇,最小甚至有1g,黃金條塊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

聖巨金業指出,LBMA所認證鑄金商所出產的瑞士條塊相較於一般條塊優勢在於流通性高、品質優良且保證為999.9之純度,更相對於一般飾金保值。2023年初至2023年底,國際金價漲幅超過11%,總體來說2024年黃金前景將有很大可能持續保持上升趨勢。

根據聖巨金業的資料,2023年金價漲幅超過11%,預測2024年黃金前景將持續上升。為提供更尊貴的買賣體驗,聖巨金業擁有全台最多、最齊全的LBMA認證的黃金條塊。除了門市提供客製化服務外,客戶還可享有在店內購買的實體黃金根據即時金價回售的便利,使黃金的買賣與投資更加方便又安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最難吃泡麵翻身 双響泡新口味搭鬼片梗行銷獲網友盛讚

台南安平遊艇城BOT案  亞果遊艇聲明招標過程公開透明合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